三天三夜不眠不休 80後美女模特活活累死(圖)

發表:2011-05-21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容摘要:大陸80後索模、聚龍傳媒一姐艾薇微因長期超時工作致過勞死。據悉,她生前熱衷工作,曾在微博上寫道:「我只要事業!事業!工作!工作!」但大量通告及廣告拍攝工作,導致她身體出現突發性病變,使她再也無法從事最愛的工作,甚至讓她青春年華的人生走到終點。

大陸80後索模、聚龍傳媒一姐艾薇微因長期超時工作致過勞死。據悉,她生前熱衷工作,曾在微博上寫道:「我只要事業!事業!工作!工作!」但大量通告及廣告拍攝工作,導致她身體出現突發性病變,使她再也無法從事最愛的工作,甚至讓她青春年華的人生走到終點。

「薇微的病跟其長期工作勞累不無關係。」艾薇微的經紀人朱興本週一(16日)在網上寫下「艾薇微因長期工作勞累,積勞成疾,突發急性混合細胞白血病(acutemixedleukemia),於2011年5月14日凌晨在福建省福州市某軍區醫院與世長辭,時年22歲。」並留下一幅她的鉛筆素描像。

今年2月下旬,她在工作時突然昏倒,送院經檢查證實罹患急性混合細胞白血病,此後她雖暫停所有工作積極治療,無奈醫治無效,終在上週六(14日)凌晨離世。醫生指白血病可能跟輻射、過度疲勞有關。

「她為了工作,有時候可以三天三夜不眠不休。」艾薇微於2月24日發了最後一條微博:「整個人把我累死了。」其實在1月至2月期間,她也數次在微博提到累、感冒、嘔吐、胃不舒服等。朱興指,她可以說是工作狂,做事認真,常通宵工作,由於長期飲食不規律,胃不太好,容易感冒;但因模特兒工作本來就比較辛苦,常「有一餐沒一餐」、「冬天穿短裙」、「夏天裹棉襖」,故她本人和大家都沒太留意病況。

艾薇微為江蘇人,生前曾在多項選美比賽中取得佳績,她2006年簽約聚龍傳媒成為旗下模特兒一姐,此後長期在福州、上海、北京三地工作,有完美比例身材的她更有主播頭銜。她離世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在她的個人微博上,網友紛紛送上最後的祝福,希望她一路走好。
 

来源: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