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嘆!殘疾男孩成學校足球明星(圖)

發表:2011-05-22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男孩先天殘疾,竟學會了游泳、踢足球!甚至當上了校足球隊的主力隊員!(圖/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1日報導,英國蘇格蘭地區拉奈克郡漢密爾頓市10歲男孩亞當·多那奇生下來就因一種罕見的先天殘疾,導致他兩腿在膝蓋處就停止了生長,只有大腿沒有小腿。但令人驚嘆的是,在安裝了一對假肢後,亞當竟學會了游泳、踢足球!由於球技精湛,亞當甚至當上了校足球隊的主力隊員,成為學校裡的足球明星!每當戴上假肢的亞當在足球場上馳騁時,總是將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男孩天生沒有小腿

據報導,現年10歲的亞當·多那奇是英國蘇格蘭地區拉奈克郡漢密爾頓市的一名男孩,和35歲的機械師父親史蒂芬、母親瑪格麗特以及3名姐妹共同生活。據悉,早在亞當還在娘胎裡的時候,醫生就已注意到他雙腿異常由於患有一種罕見的腿骨發育不全症,導致他的兩腿在膝蓋處就停止了生長。而當亞當出生時,父母震驚地看到,他竟然只有大腿沒有小腿,而一隻細小的畸形腳掌則直接附著在他的左大腿上。

當亞當1歲大時,格拉斯哥市約克希爾兒童醫院的醫生通過手術截除了亞當左大腿上的畸形腳掌。2歲時,醫生為亞當安裝了假肢。令家人驚喜的是,在短短數星期之後,亞當就利用這對假肢學會了行走,將醫生送給他的輔助行走框架扔到了一邊!

學會游泳、踢足球

讓父母更不敢相信的是,亞當不僅很快學會了靠假肢走路,並且還成了一個相當活潑好動的小男孩。

到5、6歲時,亞當竟學會了游泳、踢足球!而足球更是成了亞當最喜歡的體育運動。從7歲入讀小學後,頑強的亞當接受了長達3年的足球訓練。上個月,學校球隊教練維利同意破格讓亞當正式加入校足球隊,參加當地學校之間舉行的足球賽。維利教練說,每當觀眾得知亞當是戴著假肢在足球場上和隊員們一起馳騁拚殺時,總是驚得目瞪口呆。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