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美國被穆沙拉夫大大地耍了一番

作者:伸張正義 發表:2011-05-24 0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因「9·11」遇襲,發動阿富汗戰爭,時任巴基斯坦總理穆沙拉夫巧言令色要與美國「修好」,成功阻止聯軍反恐行動的深入。

此舉,化解進攻巴基斯坦繼續追剿基地組織和塔利班的危機;成功窩藏本·拉登十年;化敵為「友」,獲取大量美援,真可謂一石三鳥!而美國不僅損失「錢糧」,而且越反越恐,阿富汗、伊拉克、以色列,基地組織和塔利班異常活躍,從未停止過恐怖襲擊。

巴基斯坦和美國「修好」,並沒有像當年中共與美國「修好」,而令北韓和中華民國惱怒那樣。相反,中共在一邊偷著樂:這個大傻蛋!

中共是當今世界的邪惡軸心,冷戰時期唆使赤柬和印尼共產黨在當地搞顛覆,後冷戰時期,恐怖份子的武器絕大部分來源於中共,並通過巴基斯坦作為中轉。

美國中央情報局冷戰後成了吃干飯的,伊拉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情報失誤,使美國陷於空前孤立境地。本·拉登藏身之地十年才發現,嚴重延誤反恐戰爭。巴基斯坦與中共一直在「偷情」,居然一無所知!

美國人有一、二戰主要戰勝國的光榮歷史,在後冷戰時期怎麼愚不可及到這種地步?當年網民就不相信,一個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怎麼可能一夜之間就變成反恐「盟友」?

中共這條惡狼,需要找一隻狽,才好狼狽為奸,干更大的壞事,最好的「人」選便是巴基斯坦。不僅需要它來對付美國和印度,更需要它來支持一切恐怖份子。由於美國的疏忽,在反恐問題上,中巴狼狽為奸得逞了十年!

當初美國就應該命令巴基斯坦交出本·拉登和奧馬爾等。你不是想修好嗎,先少廢話,把人交出來,什麼,沒能力「剿恐」?那我們幫你剿。還怕它狐狸尾巴露不出來?

有趣的是,2011年5月22日夜,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的邁赫蘭海軍航空兵基地深夜遭武裝分子襲擊,多架飛機被毀,多人死傷,塔利班宣稱對此負責。筆者分析這可不是苦肉計,這是一次近年來最大的一次軍事行動,聲稱「為拉登報仇」。這真是大水沖了龍王廟,巴基斯坦高層藏匿拉登,這是最高機密,只有拉登本人知道,塔利班和基地組織高層並不知曉。

美國懷疑巴基斯坦庇護拉登是真,巴基斯坦辯解是假,塔利班和基地組織以為美巴在演雙簧,如今拉登死了,此事成了無頭案,也就沒人制止這次荒唐的軍事行動。

如今,美巴因擊斃本·拉登而交惡,巴基斯坦公開與中共比戰前更緊密勾肩搭背在一起。對世界和平發起新的挑戰。美國啊,美國,亡羊補牢,猶未為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