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美白牙齒的黑色食物(圖)

發表:2011-05-24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網路轉載)

大家都知道,食品裡面的色素,是能造成牙齒染色的。通過牙體上的細微孔,食物色素會漸漸附著在牙齒的表面和內部,造成牙齒顏色偏離了本應該的潔白。

由於飲食文化的差異,在歐美國家,咖啡是造成牙齒染色的主要原因之一。

咖啡滲透力強,色素很容易沁入牙齒內部,使牙齒呈現偏棕的黃色。歐美對個人儀錶比較注意,所以施露白牙齒美白特別普遍,其普遍性和洗牙基本差不多,很多人半年做一次,平時遇到社交需要的時候,隨時就會做一次施露白牙齒美白。

國內來看,造成牙齒染色的主凶是醬油。

我們的味蕾都是在醬油裡面泡大的,做菜沒有醬油,大多數人都覺得沒味道,不香。醬油裡面的色素含量比較高,但醬油本身的滲透性不強,造成牙齒染色,還有幫凶——醋。醋是酸性的,它的滲透力非常高,醬油和醋一起烹調,染色劑加上滲透劑,效果比咖啡還厲害。

國內現在很多人都還沒有養成定期美白牙齒的習慣,所以,往往羨慕歐美電影裡面的俊男靚女雪白耀眼的微笑,其實,只要定期做一次施露白牙齒美白,我們的牙齒也一樣白。

那是不是所有的黑色食品都是牙齒美白的敵人?

木耳、香菇、海帶能幫助牙齒變白

不是!木耳、香菇、海帶,這三樣黑色食品,不僅不會讓牙齒變黑,它們還能幫助牙齒變白。因為這三種食品雖然含有色素,但它們更能夠吸附色素,不僅不把色素留給牙齒,還能把牙齒表面及淺層的色素從牙齒上帶走,幫助牙齒恢復潔白。可有一點,在烹調這些食品的時候,最好別用醋。這三種黑色食品,到了體內還會繼續發揮吸附作用,幫助體內排毒,除了美白牙齒,還能美白膚色,一舉兩得了。

當然,對於牙齒已經呈現明顯的發黃、發紅、發黑的人來說,僅僅靠木耳香菇海帶,是不能讓牙齒變白的。牙齒明顯不白,不管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的,色素已經深入到牙齒的深處——牙本質上了,吃什麼都不可能把那些色素帶出來。要想重新獲得潔白的牙齒,還應該到醫院或者專業的齒科診所,做個施露白牙齒美白,效果特別突出。

如果對自己的牙齒顏色滿意,多吃能夠吸附色素的食品,尤其是蔬果類的黑色食品,能夠防止牙齒染色。愛吃醋的人,記得在飯後吃點去皮的水果,也有保持牙齒潔白的作用。

来源:源自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