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囂張:老百姓想要公平?臭不要臉!

網曝吉林一局長官腔:老百姓想要公平?臭不要臉!

發表:2011-05-24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領導就得騎馬坐轎,老百姓想要公平?臭不要臉!」昨日,天涯雜談、騰訊微博等多家國內知名站點上,這段氣勢洶洶的話正在被風傳。引得眾多網友紛紛拍磚的原因就在於,這番明顯不那麼得體的言論,竟疑似出自於吉林省遼源市環保局一位局長之口。而截至記者昨日晚10點發稿時,該局長仍未對此做出回應。

記者在網帖中看到,天涯網友「郭東波2011」所發的《環保局長雷人語錄:領導就得騎馬坐轎,老百姓想要公平?臭不要臉!》網帖中附有一段音頻,在音頻中可以清晰地聽到一位男子說了以下這番話:「啥叫公平?××不給你都公平了。啥也不發都公平了。你說又可氣又可笑。那能一樣嗎?那不一樣!那領導都得騎馬坐轎。所以我們的同志眼睛紅心眼黑,端起碗吃肉放下筷罵娘,你什麼東西,臭不要臉的!」發帖者稱,這是吉林省遼源市環保局2011年春節後的一次全局大會上,該局局長所發表的講話。而事情的起因則是2010年目標責任制獎,局長與職工相差三倍,有的同志認為不公平,向紀檢部門反映,結果惹怒了局長,該局長遂在全局大會上向大家發泄。截止到記者發稿時,該帖在一天之內點擊率已過3萬,400餘網友回帖。在新浪微博上,這段音頻也被網友廣為轉發。

昨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記者首先撥通了遼源市環保局業務辦公室的電話,接電話的一名男性工作人員稱,自己尚未看到帖子內容,暫時無法答覆。中午13點 45分左右,記者再次致電該局業務辦,接電話的是另一位男性工作人員,他告訴記者,馬上局裡要開會,請一小時之後再聯繫。

14點30分左右,記者聯繫上該局宣教中心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性工作人員。該女士坦陳,網帖所說的獎金分配不均的情況是存在的,的確有職工一分錢都沒有,「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而當記者追問,在全局大會上,局長是否曾有過激烈言論時,她則稱「領導的個性自己不好講」,然後便一再強調說,自己對此事沒有發言權,詳情還得跟業務辦溝通。15點左右,記者再次致電業務辦,電話已無人接聽。

昨日,記者多次撥打這位局長辦公室電話和他的手機,對方均未接聽。
 

来源:中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