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為生女兒提前準備 擲1.28億購入豪宅(組圖)

發表:2011-05-25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星島日報」消息,張柏芝購買的豪宅位於香港市區中半山世紀大廈的頂層。該房屋舊房東樂聲電子昨日發出公告指,由集團的附屬公司懋榮有限公司持有,位於中半山世紀大廈二座一個頂層連天臺單位,連同一個車位,於本月二十七日(週三) 已1.28億港幣成交,新買家為便利捷有限公司。

資料顯示,便利捷公司董事為張柏芝(CHEUNG PAK CHI CECILIA),報住赤柱海天徑一幢洋房。本報昨致電張柏芝的助手查詢,對方指買樓是張柏芝的私人事務,不會作任何回應,更不會代為轉告或查詢。

現於深圳跟韓國型男權相佑拍《再》片的栢芝,早前抽空回港為細仔 Quintus舉行一歲生日宴同時,更秘密到中環睇婦科,有消息指栢芝成功三度懷孕,期待今胎可以為 Lucas同 Quintus生番個妹。

迷上 Hello Kitty

雖然張栢芝講過,希望生夠三個仔,才為謝家添番位千金,但實情有人恨生女恨到發燒,甚至突然瘋狂愛上 Hello Kitty, shopping必睇 B女裙,做好心理準備誓要佗 B女。

「通常做媽咪都想生女,可以同佢扮靚著母女裝出街,栢芝當然唔例外,佢話過今胎一定要女,所以近排買定好多 Hello Kitty公仔同玩具, BB女裙都買咗幾套,就連部 iPhone都換咗個 Kitty鑽石殼,話對多啲 BB女嘢會生女喎!恨生女恨到傻咗呀。」栢芝身邊人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