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不是這樣讓男人變壞的?

發表:2011-05-26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的縱容,一直都是男人變壞的最直接原因,對於男人的劈腿,如果你原諒了第一次,一定會有第二次。而且他會看清你的軟弱。「這個女人離不開我。」我們的原則是不隨便猜測他的出軌,而對於鐵證如山的出軌則堅決不能原諒。如今男人越來越缺乏忠誠負全責,是你們姑息了壞男人,於是連好男人都變壞了。如果男人果真「都那樣」,女人幹嘛要嫁給他們?二十一世紀,男女平等才是世界的主調,做一個聰明女人,堅決拒絕壞男人吧!

姑息養姦型

「我和她是逢場做戲的,我愛的還是你!」這句話是男人最愛用的理由,也許大部分女人都會想,男人嘛,一時糊塗的時候總是有的。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幹嘛要把自己男人讓給那個女人呀。這麼大一個把柄,如果你能大度一點,他肯定感激死了。也許現在的人還會想,「男人都那樣,只要他還愛家,身體出軌不算什麼。」但是自古有雲,一而再,再而三,一次次的縱容,只會換來再一次的背叛,男人永遠不會知道適可而止;一次又一次的忍讓,只會讓他覺得,這只是小事,遠遠沒到「切不可再犯」的地步。

古語有云:一次不忠,百次不容。女人就應該對男人更堅決,不要讓他有回頭的機會,既然他選擇是出軌,就不要讓他回到你的身邊再傷害你!

母愛氾濫型

總會有些男人,在外面成熟穩重、通情達理,事業也相當不錯,回到家裡卻像變了一個人。懶惰、依賴性強、情緒脆弱。男人對於愛的需求無度常常是女人寵出來的。當妻子的母愛過於氾濫,將老公當成自己的第一個兒子,男人便會很快適應兒子這個角色。可惜的是,這是一種沒有血緣紐帶的母子關係,一旦「母親」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像過去那樣對他細心。他便會覺得自己受冷落,甚至跑到外面找溫暖,並且絲毫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這樣的壞男人會累死女人,為了不做被甩的黃臉婆,你必須從一開始就收斂氾濫的母愛。撒嬌示弱顯笨,激發他的父愛。這年頭,誰充長輩誰倒霉。

哄抬物價型

事業成功的男人易花心?其實男人還是那個男人,只是寵他的女人多了,便樂得週旋於狂蜂浪蝶中,忘了來時的路,忘了當初也曾經被女友甩,忘了專一與純情如何寫。當一群女人抱著不同的目的扑向同一個男人,哪個男人不會被寵壞?對於這種男人,倘若你想與他天長地久,必須以強悍的姿態打擊他的自信,讓他感覺你的與眾不同。這樣做當然有一定風險,但總好過一輩子忍氣吞聲,繼續寵壞他。

原標題:縱容男人的四種笨女人

来源:瞻矚年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