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的王道(圖)

作者:唐音 發表:2011-05-26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網路擷圖)

英俊的面容是時尚男人魅力的源泉,男人的皮膚也需要細心呵護,才能散發健康活力,增添時尚魅力。

重中之重:清潔

男性的皮脂腺和汗腺都比女性的要大,皮膚酸度高於女性,分泌的汗液也多,並且很多男性喜歡運動,更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污染,因此,男性面部清潔尤為重要。男士在進行面部清潔時,要選擇清潔力好,又能保濕的男士潔面產品,尤其是T字部位,是清潔的重點。但這還不夠全面,每天例行的潔面只能去除一部分表皮上的死細胞,所以,還需要大約一週左右用去角質霜或磨砂膏進行去死皮和深層清潔,用力量比較輕的中指和無名指輕輕按摩,清除表皮過盛的油脂和老化的角質細胞,皮膚會明顯變得乾淨細膩,顯得年輕。

別以為保濕是女人的事

很多男士認為自己的皮膚是油性的,不太重視皮膚的保濕。其實,油性皮膚也需要保濕,而且在保濕護理方面比乾性皮膚還要稍微繁複一些。因為油性皮膚的人隨著年齡增長,會出現缺水且出油的情況,皮膚自身的產水系統開始退化。皮膚缺水便會造成油性皮膚的油脂分泌系統紊亂,反而越干越油,所以,油性皮膚也需要補水。不僅如此,在補水的同時還需要控油,這是油性皮膚男士的保濕重點。

儘管很多男士都屬於偏油性皮膚,但也有例外,有些男士的皮膚狀態呈中性,毛孔細緻、水油平衡。但如果在此時沒有注意護理,會慢慢呈現乾性皮膚的狀態,皮屑與皺紋便會突然而至。因此,除了保濕型化妝水以外,還要補充保濕乳液,也可以使用一些精華素,並且,定期做補水面膜也是不錯的方法,非常有利於保持皮膚的最佳狀態。

眼睛,是男性深沉魅力的來源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眼睛的魅力都是至關重要的,神采飛揚的眼神總令人過目難忘。雖然看起來,年輕時男性不易顯老,但熬夜加班,抽煙、喝酒,再加上環境的刺激使得眼部皮膚加快老化,尤其是步入中年後男性更容易產生出深層皺紋。有些人更容易因為眼睛疲勞而導致眼部出現浮腫、眼袋乃至黑眼圈。

臨時對付黑眼圈最有效的辦法是用乾淨的毛巾裹著冰塊,在眼部冷敷10-15分鐘,眼部會感覺比較清爽,浮腫也會消散。或者將隔夜的茶包(綠茶最佳)敷在眼部2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然後擦上眼霜按摩。

至於克服眼袋,則可以眼霜進行按摩改善,具體方法是:先在眼瞼下方均勻塗上具有改善眼袋功效的眼霜,然後將雙手的中指按壓在雙眼兩側,朝太陽穴方向拉,直至眼睛感到繃緊為止,雙眼緊閉再睜開,然後鬆手,重複做6遍。

平常時需要選擇有針對性的眼霜來保養眼部皮膚。目前眼霜有以下幾種:滋潤保濕型;抗老型;美白型;緊致型;清爽型。

不怕晒黑也須防晒

防晒並不等於怕被晒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不容忽視,會加速皮膚的老化,而且可能由此生出許多皮膚病。所以,防晒不分男女,應是每個人都應關心的事。特別是經常在戶外活動的男士,更要注意防晒,不要忘了擦些防晒霜,以防皮膚晒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