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瘋老頭 爺打孫後跳樓亡

發表:2011-05-27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又發生人倫慘劇!繼前天寶安區觀瀾街道奶奶抱著11月大的孫子跳樓雙雙墜亡後,昨日下午5時許,龍崗區南灣街道74歲的古大爺在用鋼管將七歲孫打得頭破血流後,亦跳樓自殺身亡。

南方都市報報導,警方稱,經初步瞭解,古大爺遭孫辱罵「瘋老頭」後,一氣之下拿起鋼管教訓孫子,但出手較重,將他打得頭破血流、倒地不起。老人擔心孫子被打死,對不住兒子兒媳,就打開防盜窗縱身一躍跳樓身亡。目前,孩子顱腦出血,生命垂危。

丹平社區一工作人員稱,古大爺是廣東省梅縣農民,近年跟隨兒子來深圳生活。兒子在沙灣一傢俱城上班,兒媳也在附近工廠打工,古大爺在家負責帶七歲的孫子。

據報導,目擊者黃小姐稱,昨日下午5時許,她聽到古大爺家傳來一陣激烈的吵鬧,然後就是小孩淒慘的哭聲。但不到一分鐘,哭聲戛然停止。大約十分鐘後,她聽到砰的一聲巨響,樓下有人大喊:「有人跳樓了!」她往外面一看,竟是古大爺。

20分鐘後,急救車趕到,但他已經死亡。

報導說,古先生趕回家後摟著父親的遺體哭得當場昏死過去。十分鐘後,老人的媳婦也趕了回來。媳婦首先回家找兒子,但她一推開門就發現兒子渾身是血,躺在地板上不能動彈。她抱起兒子就往樓下衝去。

小孩頭部破了幾個大洞,鮮血不停湧出,從傷口都能夠看見骨頭。根據小孩斷斷續續的回答,是爺爺用鋼管打了他的頭部。

報導指出,目擊者陳先生描述,當時媳婦情緒很激動,摟著兒子大哭,在去醫院搶救前,非常氣憤地告訴圍觀群眾:「這是老頭給毒打成這樣的。」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