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現代方舟」 (組圖)

作者:任百鳴 發表:2011-05-29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物理專家悲觀預測:3月11日發生的日本地震及海嘯,僅是一系列地震的開端。隨著2012的逼近,人們也開始大量關注避難話題。(Getty Images)

隨著2012世界末日說的腳步逼近,許多單位開始興建避難的「現代方舟」。然而,這種以科技為基礎的「現代方舟」,對絕大多數人來說只是遙不可及的夢,反而是預言中的「現代方舟」卻是人人機會均等的真正救度。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2011年3月11日發布一幅繪製地圖,顯示發生規模8.9大地震而引發海嘯的情況下,太平洋沿岸波及的範圍和強度。曾經在1996年就預測日本將在2011年發生規模9地震的俄羅斯科學院遠東分院專家阿卜拉莫夫3月25日再次做出悲觀預測:3月11日發生的日本地震及海嘯,僅是一系列地震的開端,日本及俄羅斯遠東部分仍將面臨高級別地震。

地球物理專家的悲觀預測,代表了當前科學界對地球巨大變遷的普遍看法。隨著2012年的逼近,人們也開始大量關注避難與超脫的話題。許多單位開始興建避難的「現代方舟」,而在一次次重量級別的天災降臨之後,人們顯現尋找「現代方舟」的末世心情,也表露出對生命安危的隱隱憂患。

上海斥資興建大型避難所

大陸上海市政府官網最新公布的消息稱,將於2012年底建成2至3個面積在2萬平方公尺以上,可供約萬名受災居民避難30天以上的避難所。

消息公布,便立即在網路論壇上掀起軒然大波,不少看過電影《2012》的市民,不自覺地將 「避難所」和熱點話題「2012地球末日說」以及「上海沉沒論」相聯繫,一時間眾說紛紜,大家神經也為之緊繃,人心惶惶。

據悉,上海除2012年完成數個大型避難所外,2013年至2020年間還將進一步完善城市應急避難場所的設施及配套措施。

目前上海官方已澄清,興建大型避難所只是普通的民防工程,並稱「世界末日」論是民眾杞人憂天。但人們在這方面似乎都有自己的觀察與理解。

美國招標儲備700萬人份的食物

今年1月,美國聯邦應急管理署(FEMA)發布招標書,以確定大規模膳食的供應來源,準備在災難時可以立即有序地向災民分發。標書稱其目的是在橫跨五個州的新馬德里斷層發生劇烈震動而引發大地震時,能夠向預計700萬的倖存人口提供10天的生命維持。聯邦緊急措施署以規格每日1,400萬餐、總計1.4億包且要求3年保質期的餐包對外招標,並詳細列出了食品營養規格含量。

有人認為這是聯邦應急管理署常軌定單,也有人指出此單表明,美國政府已經開始全面摸底整個社會應對大規模災難的救生能力。

美末日避難所銷售暴增

日本大地震引發的海嘯與核災難發生後,激起許多人對末日避難所的興趣。據CNN報導,提供避難所和地下防空洞的公司,受到詢問的次數大增4倍。西北避難系統公司(Northwest Shelter Systems)供應價格20萬到2,000萬美元的避難所,其銷售量增加了70%。另一家提供地下碉堡的公司Vivos,也在大地震過後收到數千份的申請表。雖然最低押金要5千美元,但預訂的需求仍以10倍以上的數量在上升。

Vivos的碉堡建在內布拉斯加草原的地底,擁有13.7萬平方英尺的面積,比沃爾瑪百貨還大,可讓950人在裡面生活一年。這座碉堡能承受5千萬噸級的爆炸,完工後將有4個等級的獨立套房、醫療和牙醫中心、廚房、酒窖、祈禱室、電腦區、桌球桌、寵物籠及拘留中心。另外還會有一座高350英尺的瞭望臺供居民看看外面的情況。據悉,一旦預約人數到達容納人數的一半,有預約的人將可到即將完工的地點參觀,那時候他們得支付另外2.5萬美元的預約金。

或許是巧合,美國白宮西翼近日開展鑽挖工程,興建一條隧道,但外界傳言指其實是修筑一個地下避難所。白宮官員對外回應稱,工程純粹是提升過時的地下設施,更換地下水管、導線管、熱水蒸氣系統、火警系統等,提升設施效率,否認隧道內藏有避難所。

據悉,整項工程耗資8,600萬美元,將歷時數年。看來白宮顯示出超級忍耐力,不僅西翼辦公室要長期忍受刺耳的施工噪音,西翼訪客還要改行臨時通道,外國元首車隊也須改用另一入口。

事實上,外界傳言,美軍方組織了若干具有宿命通功能人士,對美國未來的災難進行前瞻性透視,結果驚人的一致得到悲劇性的預見,令政府高層感到不安。更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國官方秘密建造「現代方舟」的項目,正如《2012》影片中描述的那樣已經開始展開,只不過公眾不知情罷了。

「現代方舟」的侷限


《2012》展現出以科技為基礎的「現代方舟」沒有神性,預言中的「現代方舟」卻是人人機會均等的真正救生。

電影《2012》按照現代社會的規則,給出了人類面臨大劫難後的救生路徑。影片一開始就展示了數十個國家元首對災難的緊急密商,影片的最後還有幾個國家元首對蜂擁而至的逃生者的人性表態,片中還刻意歌頌了那位「美國總統」與國人共赴劫難的大義凜然。

有評論指出,無論當今科技把「現代方舟」建造得如何堅固,體積如何巨大,其所謂的救生,相對於人類70億數字來講,幾乎是九牛一毛。嚴格說來,根本就談不上什麼救生,或許只是保留人種而已。權勢與金錢成為登上「現代方舟」的主要考量,普通百姓只能是在最後時刻被通知厄運的降臨,而即使逃過此劫的「方舟人」,對未來時日何以應對也是茫然無措。

《2012》展現出以科技為基礎的「現代方舟」之重要特徵,就是生命沒有平等的獲得救生機會與權利,即便僥倖「逃」出去,也無「活」下來的保障。造成這種侷限性的原因是「現代方舟」裡沒有神性。

預言中的「現代方舟」


以科技為基礎的「現代方舟」,對絕大多數人來說只是遙不可及的夢,反而是預言中的「現代方舟」卻是人人機會均等的真正救度。(Getty Images)

如果說現代科技的「現代方舟」對絕大多數人來說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那麼預言中的「現代方舟」卻是人人機會均等的真正救生。

除了《瑪雅預言》,西方的《聖經啟示錄》、《聖經後典》和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中國的《馬前課》、《推背圖》、《梅花詩》、《燒餅歌》、《黃檗禪師詩》、《金陵塔碑文》和《步虛大師預言詩》等等,大都指向2012年前後,並且,所有預言都到此嘎然而止……

中西各大預言都講到在人類歷史的最後時期會有大聖人、「救世主」來救世,構建了精神層麵人類大救度的「現代方舟」。

《聖經啟示錄》預言了當人類處於道德敗壞的末法時期就會面臨被淘汰的大劫難。天上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騎著白馬帶領眾神從天而降,傳「神之道」拯救眾生。當受到魔鬼撒旦的阻擋時引發了驚天動地的正邪大戰和隨後的神的大審判。

很多中國預言都提到會有聖人出現,而人類將在經歷恐怖的大磨難之後進入世界大同的承平盛世。很多預言都以此作為預言的結尾,其中《馬前課》結尾寫道:

拯患救難 是唯聖人
陽復而治 晦極生明

《馬前課》結尾雖然只用了「拯患救難」四個字,但反映出確有嚴重的磨難降臨人類。後兩句「陽復而治,晦極生明」,有物極必反之意。

瑪雅預言也講到1992年到2012年這段時間是本次太陽紀的最後一個週期,其間一切都將面臨淨化與更新,然後人類就將進入新紀元。

法輪大法自1992年傳出,近20年來洪傳114個國家和地區,以「真、善、忍」法理教化、救度世人的壯舉以及十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和大法弟子反迫害、講真相的事實已經印證了預言的準確。

《聖經啟示錄》的預言明示中共是這場正邪大戰中邪惡勢力的總代表,它是一條赤色惡龍,在這場史無前例的正邪大戰中,所有的人都在擺放著自己的位置,都自覺、不自覺的在正與邪中做出抉擇。預言用穿戴奢華的大淫婦來比喻腐敗、流氓的中共政權,並對「地上的君王」行淫。

《聖經啟示錄》特別關注「地上的君王」,泛指地上那些國家性的、地區性的、國際性的政治、經濟、文化、藝術、體育、宗教組織的領導人物。這些地上的君王們在《2012》影片中憑藉著權貴拿到「現代方舟」的登艙救生之票,但在現實的正邪大戰中,如果不能明瞭神性「現代方舟」真正的救生標準,其未來的命運,恐怕也是縹緲無所抵,甚至不如普通百姓。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