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支部建在床上

作者:苦膽 發表:2011-05-30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支部建在連上,源自1927年的三灣改編,據說這在共軍的建軍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也是黨的「優良傳統」之一。

近年來,黨國司法部連續發文,要求加強對律師行業的「指導工作」,欲強行在全國各律師事務所建立黨支部。這與司法部部長吳愛英重申的要教育律師「講政治」、「顧大局」是同一聲調。

支部建在連上,是為了保證黨指揮槍。支部建在所上,只能進一步堵塞構建法制社會的通道,把原本就靠不住的「依法治國」徹底變成「以黨治國」。

沒有民主憲政,就不可能有人權,不可能有實實在在的自由、公平、正義……我正陷入沉思,出差剛回的隔壁鄰居前來串門,於是,也就免不了侃大山。我們從支部建在連上聊到支部建在所上,他聊出了如下一則見聞:

……登機之前,老鄰居於候機廳小憩。他旁邊有一男兩女在恣意調情。未幾,其中一個年輕女子詭秘地問那個派頭十足的中年男子:「X書記,這次我們三個人一起出來,老X知不知道?」一側的中年女子不解:「你怎麼突然提起老X來了?」年輕女子說:「今天本來是過組織生活的日子。每次過組織生活,我都愛聽老X談山海經,他信息靈通,經多見廣。」「哦,」中年女子指指那男的打趣道:「X書記也在,我又是組織委員,我們把‘支部’帶出來了,你想過組織生活,現在就可以過……」末了,老鄰居憤然而輕蔑地拋下一句:「媽的,什麼黨組織!什麼共產黨員!」

我頓悟:支部建在床上。那樣便於溝通。

回顧一個情婦與多名高官睡覺、一個貪官「承包」百餘名情婦之類的醜聞,更有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主席毛澤東在那張醞釀罪惡的大床上與N個女人顛鸞倒鳳,眼下這種支部建在床上的「組織生活」,只不過是共產大餐中的一碟小菜而已。所謂黨性,有時候就是「襠」性,或者說流氓性。而中國社會的道德、法律,就像那兩個被黨支部書記帶出去隨意消遣的女人。假如全球評選中外古今哪個政黨最無恥最糜爛,非中國共產黨莫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