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必買套但無須割肉

作者:水皮 發表:2011-05-31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史經驗,政策底不是市場底,但相距不會太遠,時間不會太長,由於指數在相對低位,跌一點的比例都比高點大很多,所以割肉特痛,不割肉特煎熬特難受。

我看多的時間講的多,看空的時候講的少,是多頭不是死多,講錯也正常,市場不以我的意志為轉移,說了不算。誰會知道砸盤呢,我沒想到是我的問題,不怪主席,點背不能怨社會。但是中國股市有政策底,也有市場底,這一點不會錯。現在不必買套但無須割肉!

現在的股市沒有買套的準備不能進,因為誰也不知道哪裡是市場底,但是只要你心中有自已的估值,只掙你能掙的錢,只做你看的明白時行情,只做你有研究的股票,那麼就主動買套吧!

商業地產與其說是開發商的事,不如說是運營商的事,開發主體其實是不動產運營商,好的商業地產一定是這樣,不好的各有各的問題,賣完樓拍屁股走人的商業地產害死人不償命!

商業地產風險其實比住宅大多了,買好了一鋪養三代,買錯了一鋪套三代。那麼多地產商,為什麼專注商業地產的只有萬達一家,說明並非所有開發商都能幹,是要交學費的。

来源:中國證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