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革命力量紐約大聚會(組圖)

作者:張正 陳玉意 柳笛 發表:2011-05-31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辛亥革命一百週年與中國當代民主革命-紀念「六四」二十二週年》大型研討會在美國紐約法拉盛召開

【看中國記者張正\陳玉意\柳笛紐約採訪報導】今年是辛亥革命一百週年,世界各地的華人紛紛舉行各種紀念活動。5月28日和29日,來自世界各地近50位中外人權民主活動人士和專家學者,在美國紐約法拉盛召開了《辛亥革命一百週年與中國當代民主革命-紀念「六四」二十二週年》大型研討會。這是一次中國民主革命力量的大聚會。

與會者認為:當今世界革命風潮再起,北非和中東民主革命風起雲湧。專制獨裁者們紛紛倒臺。而全世界最大的專制政權仍然在統治和奴役著佔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國人民。中國比任何一個國家都更急需一場民主革命,推翻專制,建設民主。令人欣慰的是,中國廣大民眾正在逐漸覺醒。中國國內正在開展一場歷史上從未有過的一種形式的革命------茉莉花革命。這場革命將何去何從,如何才能有效地推動這場革命,這是民主勇士們急需解決的首要問題。有鑒於此,他們決定召開這次大型研討會。

會議由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主持。在會上發表演講的有:辛灝年、封從德、 熊焱、黃翔、趙岩、羊子、劉國凱、李大勇、韓連潮、劉國華、郭保勝、 孫雲、卞和祥、葉寧、李鳳智、張凱臣 、李勇、伍凡、Greg Autry、 John Kusumi、孔令熙、唐柏橋等知名人士,還有遠道而來的緬甸民主勇士Tim Aye-Hardy和Nay Tin Myint以及當地社區領袖。

歷史學家辛灝年:生平第一次喊出「打倒共產黨」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

著名的歷史學家辛灝年教授表示:八十年代初,像我這樣的老三屆,大多數心裏都明白一個東西,那時就當共產黨開始推動他們的改革開放,我們就說,或者在心裏說:晚清的洋務運動開始了。當一九八九年我們那些可愛的學生,北京可愛的市民和中國許許多多的民眾走上街頭的時候,我們心裏暗暗的擔憂著,因為戊戌政變要發生了,果然,一個企圖用屠刀來斬斷人們革命的君王,和一個企圖用改革開放來維護自己專制統治的君王的下場都是一樣的,手段和過程都是一樣的,這個過程就是從改良到革命。

他興奮的說:今天,是我十七年來最大的一次滿足,因為是我來海外第一次聽到這麼多人講推翻共產專制統治的當代中國民主革命,並且要和一百年前的辛亥革命傳承起來,繼往開來.

他說:八九天安門「六四」大屠殺之後,或者從當天的凌晨開始,我們的人民已經革命了。在全中國,飛機不飛了,汽車開不動了,幾萬,幾十萬的人民在全國許多城市裡面走著,喊出了「打倒鄧小平!」甚至是喊出了「打倒共產黨!」的口號。我本人是第二天早上凌晨四點和科技大學的學生一起,在合肥市走了整整一晚上,我生平第一次喊出了「打倒共產黨」的口號。等我回家的時候,我妻子問我:「你怕不怕?」我說:「怕。但是我喊過了,喊出來了,我就不怕了。」這是真心話。

他表示感謝今天在座的天安門學生運動的代表們:你們從我的後面狠狠的推了一把,讓我明白,明白了什麼?推翻共產專制統治,鼓動和鼓吹新的民主革命,並且將它與中國一百年前的民族民權民生主義,及辛亥革命,中國民族革命接軌,是我們這一代知識份子應有的正義。

他指出:這個茉梨花革命它已經破土了,總算跟中國的歷史結緣了,終於邁出了中國人民需要邁出的那一步——當代中國民主革命之路。

「經濟開放」與「性開放」救了中共


全美學自聯首屆副主席韓連潮

全美學自聯首屆副主席韓連潮博士認為:辛亥革命之所以能獲得成功,一個重要原因是當時的許多參與者都有為中華民族的未來,為民眾的利益捨身成仁的俠義精神,我們今天也要繼承和光大這種俠義精神。無畏無懼,以我們的行動來喚醒全民,全社會,追究中共的罪行。

韓連潮表示,從普世的價值角度看,老百姓的人權意識比較清晰了,但是對具體的民主運作,還有一段距離,但這不影響中國民主革命往前走的步伐。

他表示,在中國,兩個東西救了中共,一個是經濟開放,一個是性開放。所謂經濟開放,是讓老百姓都去抓錢,追求物質上的享受,性開放是讓人們沒有道德底線的生活,追求及時行樂。在網路上這些內容是不受限制的。我說的性開放不僅僅是生活作風方面,而是指全民的追求物慾橫流,傳統的道德價值觀念沒有了,新的道德價值觀念還沒有建立,這會影響中國人民民主素質的提高。這與中共的政策和宣傳是有很大的關係的,而中共是有意這樣作的,這是一個悲劇。

在中國大陸推動民主革命的最大困難是消除民眾對專制的恐懼感,應該有精神上的追求,更高一層的精神境界。我常講,中國人的俠義精神不存在了。中國人個人遭受的苦難很大,應該把個人的私人恩怨,報私仇變成國家大義,推動中國民主社會的轉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席李大勇博士則談到瞭解體中共的重要性。他認為:第一:解體中共是一場正邪大戰,這是這次革命的根本性質。第二:退黨在解體中共中起到了根本作用

他說:我們必須明白,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制止迫害;只有解體中共才會有社會安定和穩定;只有解體中共,才有人權的根本保障,才有社會的公平公正。而「三退」則是最直接、最快速、最和平地解體中共的方式。退黨保平安,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也給民族一個美好未來。

中國民主革命仍未成功,還需繼續奮鬥


八九學運倖存者封從德

八九學運倖存者封從德博士指出:辛亥革命,八九學運,茉莉花革命,三個革命一脈相承。都與民族民權民生有關,他談到了從辛亥革命成功中得到的八個啟示,有益於現在的茉莉花革命。


中國社民黨主席劉國凱

中國社民黨主席劉國凱先生認為:我們今天在辛亥革命100週年之際,除了高度評價辛亥革命的意義外,還應具體緬懷辛亥革命先烈,革命志士的光輝事跡。我們今天在繼續為中國民主事業奮鬥的艱難歷程中,時刻應以他們的事跡為榜樣。滿清100年前已被革除,可是由於一系列歷史原因,共產黨專制今天依然存在。中國民主革命仍未成功。一切反對專制,追求民主的人們還需繼續奮鬥。

著名的人權律師葉寧先生則指出:中共是全人類的敵人,只有結束中共這個撒旦魔教組織的邪惡統治,才能解除中國人民的深重苦難。

用各種方式痛打中共落水狗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博士說:我們要怎麼做呢?我們就要痛打現在共產黨這條落水狗。痛打落水狗的時候,我們是不是還要考慮一下用什麼態度去對待這狗?現在不需要了,這是條瘋狗,就是要痛打落水狗,所以前幾天我有個演講的時候,我說:共產黨將來受盡羞辱而亡。我看我們全體都在羞辱共產黨,用和平的方式、非和平的方式;優雅的方式、粗暴的方式;高雅的方式、低俗的方式來羞辱共產黨。

中外人權民主活動人士齊聚共同發聲

許多與會者認為,這次大會為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權民主活動人士和專家學者提供了一個充分交流思想和討論問題的場所。同時,通過共同發出的聲音,鼓勵更多的國內外民眾勇敢地投身到反對中共暴政的偉大運動中來。從而掀起中國民主革命的新高潮,並最終推翻中共暴政,建立民主共和。

29日與會者在同一地點舉行了閉門工作會議,討論如何開展茉莉花革命和其他活動,並草擬了一份共同宣言。制定了很多可行的方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