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譴責敘利亞血腥鎮壓(圖)

發表:2011-06-01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部署在城市中的敘利亞軍車(圖片來源:AFP)

美國國務卿克林頓說,虐待並殺害一名13歲敘利亞男孩的報導顯示阿薩德總統的政府在和人民合作和聽取他們意見方面所作的努力「全部垮臺」。

克林頓星期二還說,阿薩德的地位「越來越站不住腳」,這名男孩被殺害顯示了敘利亞沒有做出任何真正改革的努力。

克林頓在華盛頓對記者說,她希望這名兒童沒有白死,並希望阿薩德結束對反政府示威者的殘酷鎮壓。

自從幾天前哈提卜之死傳遍全國以來,這一事件已成為呼喚敘利亞各地進行抗議的戰鬥口號。這名男孩據稱遭到敘利亞安全機構的虐待和殺害。他在上個月南部德拉省的抗議後失蹤。

幾天前,哈提卜的家人在簽署一份文件承諾立即埋葬哈提卜後,得到了這個男孩受到嚴重傷害和彈痕纍纍的遺體。

然而,哈提卜慘遭傷害的屍體的畫面在網際網路上被播放。這一事件引發新了的抗議,並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關注。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播出了採訪敘利亞醫學檢驗協會負責人的報導。他否認有關哈提卜遭到虐待的指控。這名負責人說,這名男孩身上的傷勢可能是屍體腐爛造成的。這名醫生的說法激怒了示威者和博客寫手。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