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婚前協議成王牌 細數明星婚前協議(一)(組圖)

發表:2011-06-02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湯姆-克魯斯:不同的人簽不同的協議

湯姆·克魯斯有過三次婚姻經歷,他深知婚前協議書的重要,也因對象的不同設定了不同的條件。當年他和妮可·基德曼低調結婚前即有約在先,10年後兩人分手,擁有3.6億美元財產的阿湯哥,只給了妮可430萬美元和兩棟約值1050萬美元的豪宅。 相對於妮可,阿湯哥對為他產下一女的凱蒂·霍爾姆斯顯得格外慷慨,他在婚前簽下價值4000萬美元的協議書,不論兩人是否如期完婚,他都已為凱蒂和女兒蘇瑞成立了1500萬美元的信託基金,如果兩人離異,凱蒂還可拿到2500萬美元的補償。

據說張柏芝和謝霆鋒在結婚前簽署了一份婚前協議,其中最有名的一條是:「他日無論何種原因分手,張柏芝都可帶走自己所有子女。」現在看來,這一條更像是張柏芝防止離婚的小伎倆,因為帶走所有子女,對於單親家庭的小謝來說深知其中的痛苦。不過據說現在謝霆鋒有意掙小兒子Quintus的撫養權,這樣一來Lucas與Quintus便面臨手足分離的生活。不知道最終單親家庭長大的謝霆鋒會做何種決定,只希望小朋友能健康成長!

章子怡、vivi 婚後不能分家產

當年章子怡將嫁華納股東Vivi Nevo,未婚夫Vivi Nevo42歲,個子不高,卻坐擁47億美金(約300億人民幣)身家。傳聞稱Vivi Nevo將與章子怡簽婚前協議書,確保不會發生分家產的鬧劇。雙方約定一旦離婚,女方可獲得一定的贍養費,而不會分到財產。 雖然,他們現在已經分手···

維護獨立小S:社交活動自由

婚後社交自由很重要 最近因小S的老公許雅鈞在泡夜店的時候和辣妹親密接觸而鬧出婚變傳聞的小S許雅鈞夫婦,在近日作出瞭解釋,稱二人在婚前便已經協議好了,婚後各不干涉互相的社交活動,不過這協議還是不錯的,畢竟兩個人結合後就應該相信對方,如果連夫妻都不能相信對方的話,二人的感情也長久不了,加上現在的人要想活得人五人六的話,就要出去交際應酬,如果對方出去交際,做老婆或老公的都管得死死的話,那這家庭肯定發達不起來。

賈靜雯:兩棟豪宅和50萬贍養費

 
賈靜雯孫志浩

這對曾經的恩愛夫婦,前段時間因為離婚爭女對簿公堂。如果他們當初在婚前協議上像張柏芝那樣,寫好孩子歸誰就沒有這麼多麻煩了。據說二人的婚前協議上只有一些跟錢有關的條款,包括孫志浩送給賈靜雯兩棟豪宅,都登記在賈靜雯的名下。如果離婚,那么孫家每月要支付她50萬新台幣(約合人民幣10萬元)生活費等等。

翁虹:感情高於一切


翁虹和老公

翁虹和丈夫劉先生在正式結婚前,簽訂了婚前協議,翁虹說這個想法是丈夫提出的:「首先第一條,不能隨便提出離婚跟分手,第二就是如果有任何的工作影響到感情的話,必須以感情為第一優先考慮,還有就是不可以有家庭暴力。」

威廉王子:皇室規矩很嚴謹

威廉與凱特已委託倫敦知名律師事務所草擬婚前協議,部分內容曝光。媒體指稱,威廉現有約1300萬英鎊(1英鎊約合10.8元人民幣)資產,如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世,他還可再繼承2.9億英鎊遺產,如果離婚,凱特不能要求分走一半,但可獲得豐厚的贍養費。協議中也提及子女監護權,孩子將歸父親威廉撫養,但凱特有權隨時探訪。至於凱特將不再擁有王室的「殿下」頭銜,也不能繼續居住在王室的宮殿,城堡,須另覓住宅。據傳婚前協議附帶保密條款,如果凱特對外泄漏露協議細節,將面對上百萬英鎊的巨額求償。

皮特和朱莉:子女歸屬權最重要

 
皮特和茱莉

皮特和朱莉正準備一份2.2億美元(17億多元人民幣)的婚前財產協議書,協議書內容還包括養育他們的幾個孩子,一個親生,一個領養以及如何養育他們的細節都有,現有的4名子女將會是兩人財產的合法繼承人。

懲罰出軌澤尻繪裡香:規定親熱次數

日本偶像澤尻繪裡香婚前逼男方簽訂契約。契約規定出軌要交罰款,具體內容有,「出軌要交罰款3000萬日元,和其他女性約會罰款1000萬日元,上床罰款2000萬日元。」如果離婚,男方百分之九十的財產要給澤尻繪裡香,如果有孩子,歸屬權必須由澤尻繪裡香來決定。

財產分割碧昂絲:每生1胎得500萬美元

身家財產至少3億美元的嘻哈大亨JAY-Z與妻子碧昂絲簽下婚前協議,提出的條款超大方。如兩年內離婚,碧昂絲可以拿1000萬美元;假如離婚,JAY-Z承諾將拿出1000萬美元幫碧昂絲購屋;婚姻維持下去,碧昂絲每年可領100萬美元,最高可領15年;每生1胎,JAY-Z將支付碧昂絲500萬美元。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