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目擊者:滿街是特警,坦克來了

發表:2011-06-03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蒙古鍚盟發生511牧民被輾死連日引發大規模示威後,加上臨近六四,有正在當地出差的幹部指當地進入一級戰備狀態,她親眼見到鐵路沿線有坦克調動。

正在內蒙古出差的消息人士對本臺講,她親身所見,軍方已經出動到坦克,作最壞的打算。她說:「從呼市上火車的時候,那呼市火車站一級戰備狀態,那些特警穿著防彈衣,端著衝鋒槍,對著呼市火車站的旅客。上火車了,就敢緊跑,走到隆化,離赤峰很近了。好嗎,坦克上來了。」

她說,火車由呼和浩特開出,到了東面大站赤峰,氣氛一樣不容樂觀,「火車站到赤峰了,滿街的是警車,那是浩浩蕩蕩,五六輛。再一回頭,武警排成隊,一個排,我當時暈了,我就問我們單位,這人民政府為人民的,現在是人民政府怕人民。」

她說,走到一半,還收到上頭的指示,不能夠到呼和浩特出差,上了路了,就不要上街,「我們單位辦公室主任,挨個通知,不許上呼市出差,不許上錫林出差,我當時接了電話,我說我當時就在呼和浩特。好啦,不許上街。」

回到家,也是滿街警察。她說:「然後,回到赤峰,我們當地赤峰學院,滿個街的奶茶館,吃客都是誰呀?警察。反正把桌子給你佔了。」

據她所知,內蒙的軍警,開動了城內的閉路電視,24小時,150多人,輪流監視市內,特別是大學城的舉動。她說:「在呼和浩特大學城附近,有一個會議室,有多少軍人,158人,輪番休息,監視誰呀?大學城所有的大小事,你們不許亂動,不許亂說。老師在學校呆著,上課是不能夠的。」

對她而言,兵臨城下的感覺,不是安全,而是反感。她說:「非常感慨,一直認為人民政府為人民,人民警察為人民,人民子弟兵為人民,現在怕人民。不說現場直播,內蒙生的事,要對著全國中國老百姓道歉,說清楚!」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