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超有效蜂蜜美容法(圖)

發表:2011-06-04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蜂蜜是有名的養生保健品,我想肯定沒有人不喜歡喝蜂蜜,蜂蜜不但可以起到排毒的作用,還對美容護膚有一定幫助,今天就特別來說說喝蜂蜜美容法,幫各位mm們變得更水靈。

四大超有效蜂蜜美容法:

一、蜜汁果墩

原料:紅果、紅茶、桂花蜂蜜、鹽、白糖。

製作方法:

1、將紅果清洗乾淨後放入鹽水中浸泡5分鐘,之後放入沸騰的開水中煮至10分鐘,再加入兩包紅茶接著煮,煮好的湯汁即可作為蜜汁果茶。

2、接著把鍋中的紅茶包取出,並加入適量白糖,及桂花蜂蜜。

3、之後去掉紅果的核並在水中煮軟,變成紅果泥,將紅果泥和適量白糖下入炒鍋中炒至變軟,再淋上桂花蜂蜜,就製成了紅果醬。

功效:酸甜可口、營養開胃、美容護膚。

二、蜂巢玉米酥

原料:玉米粒、獼猴桃、核桃、腰果、榛子、杏仁、白糖、生粉。

製作方法:

1、玉米粒用開水燙一下,在生粉中加入一顆雞蛋和適量清水調成麵糊,之後再放入玉米粒和各種乾果攪拌均勻,下入油鍋中,先以中火來炸,等定型後換為大火炸至金黃色。

2、把炸好的玉米酥盛出,在上面擺幾片獼猴桃和乾果作為裝飾。

功效:有蜂蜜一樣金黃的色澤,及蜂巢的外形,口感酥脆。

三、蜜汁炒紅薯

原料:紅薯、玉米粒、松仁、蜂蜜、桂花醬、蛋黃、奶油、黃油、白糖。

製作方法:

1、把紅薯切開成兩半,在紅薯上蓋一層保鮮膜,並放在鍋中蒸20分鐘左右。

2、把蒸好的紅薯去皮,製成紅薯泥,並加入適量白糖、蛋黃、奶油和黃油均勻攪拌,之後再加入新鮮玉米粒。

3、把黃油在熱鍋中化開,之後下入紅薯泥,以小火炒一下,之後再鍋中加點油,換成大火再炒,直到不再粘鍋為止。

4、最後在炒好的紅薯泥上淋上蜂蜜和桂花醬,再撒上少許松仁即可。

四、蜜汁雞肉串

原料:雞胸肉、雞脆骨、蜂蜜、檸檬、孜然粉、咖喱粉、辣椒粉、辣椒醬、雞蛋、芝麻、蒜、洋蔥。

製作方法:

1、把雞胸肉和脆骨洗淨,雞胸肉切成小丁與雞脆骨放在一起,並加入洋蔥、檸檬汁、雞蛋、鹽、白糖、味精、蒜、咖喱粉、孜然粉、辣椒粉醃製10分鐘左右。

2、在醃好的雞胸肉和雞脆骨穿成串,並在上面撒一點油,放在鍋中炸至金黃,之後再加入辣椒醬和蜂蜜進行調味,最後撒上芝麻和自然,如果喜歡辣味還可撒上少許辣椒粉。

功效:伴有蜂蜜的香甜,是與眾不同的雞肉串。

在飲食中加入美容的成分,這就是mm們難以抗拒的蜂蜜美容法。

来源:成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