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退一步海闊天空(二)

《你吃轉基因木瓜了嗎?》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6-0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以食為天。當你讀了《你吃轉基因木瓜了嗎?》,會有天被黑了的感覺。

一、吃木瓜是為瞭解渴,不是為了死亡。
作者周曉輝在文中說:「如果你吃的木瓜是轉基因的……長期食用這些木瓜,將對某些抗生素產生耐藥性,從而使抗生素失效。換言之,一旦消費者患病,而必須服用或打某種抗生素時,很可能將失去效果,嚴重時會危及生命。」

妻子以前不時地會買些木瓜回來吃,我把這個網上讀來的消息說了,她馬上引起重視,堅決不買了。固然這還是一個尚待證實的消息,但寧可信其有。這是食物安全意識。溫飽之後安全第一,這是人的理性。畢竟口欲沒有活著重要。

國際社會也這麼認為。據周曉輝說:這個問題2009 年就已經由國際環保組織綠色和平發現,並呼籲中共政府立即召回市場上所有的轉基因木瓜。可今年初,據華南農業大學李華平教授稱,目前廣東市場上95%的木瓜為轉基因木瓜。如果轉基因木瓜真的危及人的健康和生命,就很有必要像銷售香菸那樣標明其危害。

二、忽視轉基因木瓜的食品安全問題嚴重。
中共政府不把綠色和平組織的呼喚當回事,就導致愈來愈多的轉基因食品,食用油、大米、豆腐、玉米等,走上百姓的餐桌。網上查閱轉基因食品詞條得知:轉基因食品是以轉基因生物(利用現代分子生物技術進行生物基因轉移,製造的雜交生物)為直接食品,或為原料加工生產的食品,有五大隱患,遠遠超過鴉片的危害。這就是說,轉基因食品可為分子科學技術製造的營養食品,安全性不夠。

轉基因食品有四類:1、植物類的高蛋白小麥(能做成更好焙烤的麵包)、酶基因受抑制而不容易變軟和腐爛的番茄等;2、動物類轉入人的基因而治療人類病症的牛奶,能快速生長的豬肉等;3、微生物的凝乳酶,用於生產乳酪,在小牛體外提取,避免了無辜死亡;4、抗病基因被轉入的疫苗食品,有蔬菜、水果、糧食、苜蓿等,人在品嚐鮮果美味同時防病。轉基因食品提高人的生活質量。

轉基因食品提高人的生活質量同時,存在毒性、過敏反應、營養、抗藥性等風險問題。食品安全專家葉永茂認為,轉基因食品內含毒素,能引起人類得癌症、器官畸形,甚至會讓人類的基因發生突變,遺害後代子孫。據媒體曝光,最早大面積種植轉基因農作物的南美洲各國,居民生下的孩子接連都是先天畸形。

三、中共極權的問題比轉基因食品危害更嚴重。
轉基因食品隱患問題,說到底是人的問題。在極權專制的中國大陸,主要是中共的問題。據悉,美國往歐洲、日本等國家出口植轉基因小麥,一直遭到強烈反對,而2009年加州有3個縣全民公決禁止在自己的縣裡種植轉基因作物。2006年底,世界聞名的反食用轉基因產品專家伊麗娜.葉爾馬科娃當選為俄羅斯國家基因安全研究會副主席。日本2006年8月禁止進口美國轉基因大米,生產傳統日本食品如豆腐的公司開始使用非轉基因原料,並標記上「沒有使用轉基因大豆」。2010年2月,印度中止了世界第一批轉基因茄子的推廣,認為需要進行進一步研究才能在全國種植,以確保消費者的安全。中共政府卻沒當大事。

為什麼美國、俄國、日本、印度對轉基因食品在本國的種植和食用很警惕?道理很簡單,美國等人民選舉的政府以人民的意願為主,所以當公民通過新聞出版自由知道轉基因食品有風險隱患,就有反對種植和謹慎銷售的聲音,民選政府就必須聽話,不能為生產力和科學技術的進步犧牲人民的健康和生命。

為什麼中國大陸則對轉基因木瓜等食品的食用問題幾乎沒有宣傳其風險和提醒民眾防備呢?因為中共統治中國大陸,一切以維持極權專制為重。現在是以科學技術為生產力的年月,轉基因食品在中國大量進口和銷售是政府開放政績的表現,女人美白的面容。中共政府講科學發展觀,轉基因食品的隱患就要隱藏。

結語:退一步海闊天空。
周曉輝心情沉痛地說:「大陸有毒的食品已經夠多了,如果再加上轉基因食品,大陸人還能吃什麼呢?自己受戕害或許還可以忍耐,難道不要為子孫後代著想嗎?……為了不讓自己的子孫也吃上有毒、有害的食品,為了自己和後代的福祉,請對不為百姓著想的政府說不。」說的很對。可我們怎麼對中共政府說不呢?

我們很清楚,中共極權專制的控制力舉世無雙,曾經消除鴉片和妓女就是一句話。也就是說,如果要學習美國、俄國、日本、印度政府為百姓著想,中共政府只要把宣傳機構一啟動,在讓警察配合食品衛生組織一檢查罰款,很快就OK。所以不作為,說明:中共視權力和財富比我們及子孫的健康和生命重要。如此操控人和環境的力量,我們要推翻它,沒武器沒組織,很難很難。如此蔑視我們,簡直就是要用權力和財富造業,帶著我們跟它下地獄。我們要求它和平演變,走向民主,它的回答是:堅決不搞競選和三權分立。於是我們就只有跟它「離婚」。

中共統治我們明靠軍警,暗靠我們加入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成為其黨徒,在政治上讓我們做其妻妾和丫環。我們變心,它便孤寂等死。退一步海闊天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