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不願聽男人講的10句話(圖)

發表:2011-06-07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閱讀提示:男人常常會覺得那些整日裡情感上都不願消停的女人很無聊,女人最想聽「對不起」這句話的時候,男人偏偏不願意說,而男人最想說這句話的時候,往往在事過境遷一別經年後,結果這又變成了女人最不願聽的話。

女人最不願聽男人講的10句話

我很忙

不論說這話的男人和女人是什麼關係,「我很忙」在女人那裡都是藉口和託辭,即便有的男人是真忙,如果到了沒時間陪自己女人的份,那這「忙」的後果就將是後院起火,當然,有時候這句話也是「我不愛你」的另一種表達方式。

你無聊

男人常常會覺得那些整日裡情感上都不願消停的女人很無聊,也正因為無聊才會吃乾醋,做過頭事,沒事找點事情鬧,一旦掰了又哭天抹淚控訴男人的不是,這也是女人的真無聊,放點自信在自己身上,對男人也不至於那麼沒信心了。

你滾蛋

這一般是在吵架到了一定混亂程度後說的話,當男人沒理和女人過分的時候,男人的這句話總是會讓自己不像個男人,或是女人更找不到了北。其實,清醒之後你就會發現,「滾蛋」的實際上大多都是自己放不下的人,口不擇言是種惡習。

女強人

原本就是在男權社會裏混的不濟的男人在看到女人日漸強大後,弄出了一顆「酸葡萄」。女人要是覺得這是在誇自己,那你就傻了,女人獨立是應該的,女人的成功也是水到渠成的,有些地方或許男女各具優勢,再分強弱已經落伍。

很開放

男人的性暗示總是藏在這樣的曖昧裡,女人又都喜歡聽好話,於是男人誇著誇著就變了模樣。當然,也不乏會有女人把這句話當成是時髦或是時尚代名詞,沾沾自喜裡就稀裡糊塗地上了「賊船」,下不來的時候又說是被男人騙了。

我配不上你

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其實是「你配不上他」,與其說男人這樣說想表現的是自己的禮貌和風度,不如說是愚蠢和虛偽,因為女人最初的愛裡一定會帶有傾慕和崇拜,男人這樣說自己,只會讓女人覺得更殘忍,不愛的後果還有自己的很失敗。

對不起

女人最想聽這句話的時候,男人偏偏不願意說,於是有多少女人在盼不到後悲傷放棄,而男人最想說這句話的時候,往往在事過境遷一別經年後,結果這又變成了女人最不願聽的話,那意味著曾經的辜負與傷害,對現在的女人毫無意義。

我媽不同意

類似於此種把老媽的話當聖旨或是擋箭牌的男人,多半都是些懦弱無能之輩,女人只怕最不願意聽的就是這些話了,可生活裡卻還是有很多女人在和這樣的男人糾纏不休,本來他們就沒斷奶,女人還試圖成為他的又一個媽。

我們分手吧

很多女人接受不了男人提出的分手,因為女人喜歡把分手弄成一種形式,而且還是要能讓自己接受和滿足的形式,面對這一點,不要說男人做不到,就連女人自己也做不到,分手就是結束,又怎麼可能還做的讓你滿意?

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不論有沒有真正的愛過,反正男人的這句話是最會讓愛著她的女人肝膽俱裂,即便愛情如風般逝去無蹤,在女人心裏還會存有餘音裊裊,但在這句話後就都會變成了殘恨難消,如果真是女人一廂情願,也別逼到男人最後這麼說。

来源:花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