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發起6月11日的「保護草原 維權抗暴」抗議集會的通告

作者:巴圖 發表:2011-06-09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紀念所有為保護草原而被礦產老闆謀害的人們

6月11日是莫日根兄弟被害的一個月整,已經有僧人進行了超度,莫日根兄弟的靈魂會再度轉世,回到內蒙古高原——他心愛的蔚藍色的故鄉。

內蒙古高原的草甸同亞馬遜的雨林一樣是地球生物的護衛者,因為內蒙古高原的草甸下不是南亞的紅黏土,而是乾燥的黃沙土,所以覆蓋著內蒙古高原的草甸起著覆蓋沙土、吸附沙塵的作用,這個道理,即便是小學生也懂。

假如綠色的草甸被破壞成了灰黃的荒漠,那麼不被草甸覆蓋的沙土就會在風的作用下變成沙塵暴,地球的生物會遭受巨大的沙塵之害,甚至造成氣候與生態的災難,已經吹到日本與太平洋上的來自內蒙古高原的沙塵暴就是很好的例證,繼續在內蒙古高原上濫掘採礦、開墾農田的後果就是——沙塵暴由內蒙古高原出發吹移到美洲大陸將指日可待。

但是,現在的中國政府與內蒙古各盟、市的地方政府卻不願意保護內蒙古高原的草甸,因為中國政府的權利掌控在少數富人手中,草甸被破壞與掌控權利的少數富人沒有同方向的利益關係,甚至是反方向的利益關係,因為某些高官的家人就是礦主,拒絕現在的破壞性採礦方式會減慢他們的進錢速度,而且他們的子女、家人甚至他們本人都是西方國家的公民,即使內蒙古高原與中國因環境問題都不再適合於人類的生存,他們大不了會一走了之,剩下的痛苦只有哪裡都去不了的蒙古人與普通漢人悲慘地承受。

朋友們,去瞭解一下內蒙古各盟、市、旗、縣的書記、市長等官員的子女、家人都在哪裡生活吧,在中國境內生活的少之又少,早就移民到西方去了,這些官員再與同是西方國家公民的礦產老闆互相勾結,或者與子女、家人共同參與採礦,為了金錢而搶劫內蒙古高原的土地,破壞內蒙古高原的草甸,當莫日根兄弟等以草原為生、熱愛草原的高原兒女無奈抗議的時候,這些破壞草甸的、富有的、掌控權利的西方國家的公民與親屬就肆無忌憚地以公開謀殺的方式打通搶錢的通道。為謀財而害命是這塊被奴役的土地上的慣例,每一個盟、市都有不知道多少個莫日根為保護草原而被採礦富人害死,比漢人土地上的拆遷還要慘烈,因為蒙古人的地位低下,沒有能力自衛與申訴。所有以上罪惡的根源都在於掌控礦產資源的富人即是掌控政治權利的官員,或者富人與官員在專制極權的政治土壤中得以互相勾結。

幾十年來,草原兒女的命運正如那首歌——‘風沙茫茫滿天空,什麼都沒有改變’。現在,改變的只是對草原兒女的買命錢由儲波時代的幾萬提高到了胡春華時代的幾十萬,承蒙胡春華大老爺對莫日根兄弟的一生給了高價,增加了日後採礦老闆們的帳目支出,從而採礦老闆買蒙古人的命有了準確的價格,幕後指揮碾死蒙古人的採礦老闆心中有了底。

這只是在內蒙古高原上發生的無盡悲哀的插曲。

當我們面對內蒙古高原被無盡的破壞及草原兒女的被害命謀財,是否還有心情欣賞那首席幕容作詞的美麗歌謠及被美麗的歌詞所陶醉呢?——<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父親曾經形容草原的清香,讓他在天涯海角也從不能相忘,母親總愛描摹那大河好大,奔流在蒙古高原,我遙遠的家鄉。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心裏有一首歌,歌中有我、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當面對莫日根兄弟那被碾碎的頭顱,歌聲與陶醉早已遠逝,剩下的只是蒙古人悲涼的眼淚。

當父親的草原被碾成了荒漠,當母親的河成了採礦老闆的污水溝,我們將走向何方?哪裡還是我們的家園?哪裡還有河水在傳唱著祖先的祝福?哪裡還能保佑漂泊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面對長生天的責備,自殺都不能洗贖我們無能的罪!

任何有良知的人們,無論種族,如果你不願意蒙古高原被採礦老闆掘成荒漠,如果你不願意河流變成採礦老闆的污水溝,如果你不願意保護環境的人們被採礦老闆蓄意碾死,就請於6月11這天用你能方便採用的方式實踐你的不滿與抗議,因為內蒙古草原的未來命運,關乎你生存環境與生活質量的好與壞,同時請為莫日根、閻文龍以及所有為保護內蒙古草原而被採礦老闆蓄意謀殺的人們祈禱,祝願他們早日轉世,回到內蒙古高原——他們心愛的蔚藍色的故鄉。長生天保佑他們。

6月11日(星期六)的「保護草原維權抗暴」抗議集會〈紀念所有為保護草原而被礦產老闆謀害的人們〉的具體內容

1,時間:6月11日(星期六)日出與日落之中所有時間可任意選擇。

地點:儘可能地走上街頭,在內蒙古各盟、市、旗、縣、區的中心集會,如果阻礙太大,不能實現,就在以下地點集會——校園、操場、教室、圖書館、公園、廣場、社區、公共建築周圍及任何能集會的地點。

2,口號與議題:維權抗暴、揭露黑幕、嚴懲罪犯、揪出黑手、保護草原、學生無罪、釋放學生。除上述幾點以外,要特別呼籲營救與關注被抓捕的學生——為什麼不抓捕採礦老闆與黑手官員,卻抓捕和平抗議、保護草原的學生。

3,集會的方式:談論、演講、傳單、散步、獻花、靜坐、以QQ與簡訊及網路等方式傳遞信息,為莫日根與閻文龍以及所有為保護內蒙古草原而被採礦老闆蓄意謀害的人們祈禱等。

4,正確的理念:放棄對官員的幻想,開展自救行動,保護草原,保護環境,保護家園。

5,特別感謝在511、515慘案發生後走上街頭遊行抗議的學生們,你們是偉大的、值得尊敬的,是內蒙古高原未來的希望,任何溢美之辭對於你們都十分恰當。無論大學生、中學生請再次走上街頭,為了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而努力,正義在我們這邊,蒙古人沒有懦夫,決不會讓採礦老闆與富人官員破壞草原、謀殺同胞。請你們擺脫監視,努力走出校園,上街抗議,為了你們與內蒙古草原共同的未來。如果實在難以上街,就在校園、操場、教室、圖書館、食堂進行集會抗議。拜託,內蒙古草原年輕的主人們。

以上為本次集會的內容,請以各種方式轉告與傳遞6月11日的「保護草原維權抗暴」抗議集會的通告。

‘風吹草低見牛羊’曾經是內蒙古高原的美好景象,但是現在,我們的家園卻被西方國籍的採礦老闆與官員家人踐踏與破壞得千瘡百孔、如同荒漠,他們甚至為了繼續踐踏與破壞而謀害生命。

起來,不願失去草原的人們,因為內蒙古高原是你與我唯一的家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