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墨江湖】功夫熊貓——太子黨的悲劇(圖)

作者:辛月 發表:2011-06-09 1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各位影迷有木有發現,《功夫熊貓2》其實是一個悲劇故事,講述了那雄心勃勃,打算把今天有變成永遠有的太子黨的悲劇。瀋太子是一位出身貴族世家,舉止優雅,在最高學府受過良好教育的孔雀王子。那一身漂亮的白羽毛就是他那高貴門第的標誌,最酷一手就是他可以瞬間將高貴的白羽變為致命的白刃(文化程度有限的不妨查一查下白上羽是啥)。

當這位大煉鋼鐵,高唱紅歌的太子黨捲土重來,成為那座文化氣息濃厚的古城的主人的時候,他豪氣干雲,心雄萬丈,一心率領手下那群令人生畏的人民子弟兵駕著浩浩蕩蕩的無敵艦隊,衝出國門,駛向藍海,一統天下。

然而預言中那個黑白相間的傢伙卻成了太子黨揮之不去的的噩夢。阿寶,不僅是一個胃口奇大的美食家,而且還是功夫熊貓、神龍武士,更要命的是,他還是深受男女老少歡迎的人氣影帝。任何時候,哪怕是山崩地震、核武爆炸,只要他阿寶一出場,他那可愛的形象、迷人的親和力立馬就魔術般地牢牢吸引了所有觀眾的眼球;只要阿寶一出聲,無論是引經據典、吟詩說畫還是傷心垂淚,無不體現出道德的血液,閃耀著正義的陽光。

太子黨早知道阿寶就是那個壞自己好事的傢伙,所以對萬炮齊發,一心想把阿寶轟下海去餵東方大鯊魚。誰知阿寶居然是一個擅長四兩撥千斤的太極高手,太子黨的炮彈非但傷不了他,反而被他反彈回來。可憐那一支雄赳赳、氣昂昂的紅色海軍,本來可以跨出國門,打垮美帝,讓全世界都服從我黨統一領導的,結果全都悲劇了。要不革命群眾怎麼說阿寶是漢奸、賣國賊呢,紅色革命大業最終還是毀在了這個黑白相間的太子黨剋星手裡。白羽太子猜到了那個開始,卻沒有猜到那個結局,悲劇呀!

與根紅苗正的白羽太子不同,阿寶本來就是黑五類出身。阿寶他爹,就是來自四川的大熊貓,他們父子最善於用紫色的陽光蠱惑人心。被迷惑的群眾當年都說什麼「要吃糧,找阿寶他爹」。幸好二十二年前,太子所在的紅色貴族英明神武,出動三十萬人民子弟兵滅了阿寶他爹滿門,誰知一個不小心,留下了阿寶這個孽種,終成大患,令建黨大業,毀於一旦,真是天意弄人哪!

白羽太子就是不信邪,管他神馬預言,一心要以大炮打天下,紅旗傳萬代,誰知出師未捷身先死,常使維尼淚滿襟,還讓美帝編排出這3D電影《功夫熊貓2》狠狠嘲笑一番,悲啊!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