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美麗的眼睛排行10名(組圖)

發表:2011-06-09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找出世界上最美麗的眼睛,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是一件有挑戰性的事情。我們必須從對象名單裡的50對眼睛裡選出最美麗的10對,你可以想像從那麼多的美艷無比的女人裡排除其中一些時,需要猶豫多久。其中一些很遺憾沒能進入前10名的可愛的女士,包括Megan Fox(譯者註:美國籍女演員,模特),Raquel Welch(譯者註:美國籍女演員,作家,性感偶像),並且不管你信不信,裡面還包括總在前50名的Marie Osmond(譯者註:美國籍女演員,歌手,玩具設計師)。
  
選出這份名單時最困難的工作之一是找到能夠很好的表現出她們眼睛特點的頭部大照片。女性的大部分照片都包括了她們的整個身體,並且等你看到下面這些女人的時候,你會知道為什麼拍全身照是個很棒的事情-很顯然她們中的絕大多數都擁有美麗的身材來陪襯她們令人難以置信的眼睛。

第10名 查理茲·塞隆(Charlize Theron)

她有一雙魅惑的眼睛,還有呢?她曾出演電影《女魔頭》(Monster)而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第9名 索非婭·羅蘭(Sophia Loren)

她有一雙性感的眼睛,還有呢?她曾出演電影《烽火母女淚》(Ciociara, La)而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第8名 克斯汀·克魯克(Kristin Kreuk)

她有一雙迷人的綠眼睛,還有呢?她曾出演《超人前傳》(Smallville)裡的拉娜·朗(Lana Lang )這一角色並且還親吻過超人。

第7名 吉婭達·德·勞倫蒂斯

好的,她的一雙眼睛令人驚訝,還有呢?她是一個專業廚師並擁有她自己的烹調節目《每日義大利料理》(Everyday Italian),這檔節目從2003年開始就在美食頻道(Food Network)播出。

第6名 夏巴特·顧拉(Sharbat Gula)

她閃閃發光的綠眼睛令人魅惑,還有呢?《國家地理》雜誌的攝影師Steve McCurry很幸運的為她拍下了這張照片,而使她成為《國家地理》的封面女孩。她的這張照片被譽為最受歡迎的雜誌照片。

第5名 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

她的眼睛非常的美麗,這是不言而喻的,還有呢?她曾出演電影《羅馬假日》(Roman Holiday)而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第4名 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

她湛藍的眼睛讓天空都顯得蒼白,還有呢?她獲得了兩次奧斯卡獎,可以給她漂亮的眼睛一隻分一個。她分別因出演電影《靈慾春宵》(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和《巴特菲爾德8號》(Butterfield 8)的女主角而榮獲兩次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第3名 琳達·卡特(Lynda Carter)

她的閃閃發光的天青藍眼睛非常棒,還有呢?琳達就是超級英雄「神奇女俠」,她因為在1976年播出的「神奇女俠」中的表現而被評為最超級的超級英雄,從而在004美國電視行業大獎中勝出。

第2名 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

好吧,她的眼睛漂亮得要迷死人,她雙唇性感的令人難以置信,還有呢?她是喬恩·沃伊特(Jon Voight)(譯者註:比朱莉更有名的美國著名演技派演員)的女兒,並且在2000年出演電影《移魂女郎》而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第1名 艾西瓦婭·巴克罕(Aishwarya Rai)

她的眼睛真的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一雙,這就夠了,但是為了好玩一點,我們還是問一下,還有什麼嗎?艾西瓦婭在2004年被《美國時代週刊》選為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100人之一,並且被廣泛的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你看看她那雙眼睛,就知道為什麼了。
  
到此為止,你已經看過了世界上最美麗的10雙眼睛。這個排行榜和大多數排行榜一樣,哪怕是前10名的排行榜,總是存在一定的主觀性,所以請在這個排行榜里加上任何你認為我們錯過了的美女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