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之噁心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06-09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共產主義在全球繼續腐爛,當中共在中國大陸發狂般地發臭,當中共的匪子匪孫們如魔鬼一般吸著國人的血國人的骨髓咬著國人剩下的肉,當人們一提起中共就噁心就痛恨就咀咒就牙根發痒,當中共成為全球最大最腐敗的執政黨,當這個執政黨把中國人幾乎都培養成有史以來最沒有道德底線,在中國的重慶由薄熙來刮起了唱紅歌的頌黨頌領袖浪潮,繼而此惡潮以大瘟疫般的速度吹向全大陸。

所謂紅歌,無非就是那些標榜毛主席共產黨是救星比爹媽還親比情人還疼人以及連江賊民這號上海癟三流氓惡棍都被歌頌成改革開放繼往開來的領路人的曲子。殺死八千萬,剝奪億萬百姓的財產之後,現在居然在民主自由的大浪潮之下繼續愚蠢百姓,中共真是又開創了一個全新的愚民時代。

想當初,我們哼著紅歌長大。可當我們早就對紅歌噁心的時候,就是連中共的土匪們自己也感到噁心的時候,居然會有薄熙來這等噁心的傢伙重新炮製出紅歌並且居然向全國漫延。這真是國人的又一大悲劇!

紅歌騙了國人一代又一代。如今,再祭紅歌猶如什麼呢?如發臭的腐肉,不僅你薄熙來要吃,還要吃得有滋有味,吃得滋滋作響,吃得滿嘴流油;又如喝那廁所裡的長滿蛆蟲的屎水,要正兒八經地當作香湯喝,還要喝得有聲有色,喝得富有激情,喝得聲如雷響,喝完了還要摸一把嘴,以顯示喝足了吃飽了太好喝了。相信多數中共真相的國人會有筆者的此種感受。那麼,薄熙來可惡嗎,噁心嗎?

重慶唱紅歌之人,有幾個心甘情願的?如果他們心甘情願,那麼他們就不能稱之為他們而應稱之為它們。他們不配當人,甚至不配當畜牲。他們只是一群被共產邪靈附體的陰魂。相信,多數人是反感於這類紅歌的。因為重慶與全國是一樣的,沒有不腐敗的衙門。在重慶這塊紅歌浸泡的地方,就不腐敗了?就不墮落了,就不道德淪喪了?那些高高在上的官老爺就不是官老爺了?是鬼就相信,是人就別高調!當然,薄熙來重新祭出毛魔王那一套黑社會的專制來,多數人是不得不服從的,是不得不屈辱地接受唱紅歌的。我們從一個又一個中共的紅色恐怖運動中走來,我們能夠理解當前重慶被逼唱紅歌人的心情。一個政治局委員,一個可以讓無罪的人去死,一個無辜的官員倒臺的官員,他正在倡導紅歌運動,誰敢不尊,誰敢不從?你自己不要命,還得考慮家人的命。但願多數唱紅歌的人是被迫的。

中共死了,至少中共在百姓的心中早死了早臭不可聞了。所以,紅歌救不了中共,還會讓中共死得更難堪,讓國人更醜陋。因為你中共好不好,不再是數十年前,你說好就是好的時代,中國人至少部分中國人已經學會了翻牆,學會了以自己的觀點視覺觀察你中共。再者你中共所幹的壞事惡事太多太普遍了。這種情況下,薄鬼們想通過唱紅歌來挽救已經崩潰的中共,來重鼓匪徒們的士氣,簡直是白日做夢。

遠離薄惡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