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你,騙不成就揍你(二)

作者:李明真 發表:2011-06-09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在財富上對中國人民實行了,騙你,騙不成就揍你的政策。那麼在精神領域中,中共同樣採取了這樣的卑鄙伎倆。

中共在1949年把國民黨揍進臺灣後,自封中國的合法政府組建了所謂的「新中國」。可是中共自己明白,武裝奪取政權,權利不合法。況且所謂的國民黨不抗日,本就是欺騙中國人的謊言,能沒人反對嗎?一定有的。怎麼辦?1950年,中共為了壓住反對的聲音,發動了殘酷的「鎮壓反革命運動」。目的就是要揍那些騙不了的,反對共產黨或不滿共產黨的人。毛澤東下令「抓反革命要按人口的千分之一的比例。」當時真是人人自危,全國上下被當成反革命抓起來的大約有四百多萬人,其中七十多萬「反革命」中共沒讓他們見著明天的太陽。就是被「揍死了」,屠殺了。

在這期間中共也對宗教信仰開始實施改造,中共攆走了所有的外國傳教士。以潛伏的共產黨員為首組成了「三自教會」。而三自教會的宗旨是,擁護共產黨,聽共產黨的領導。這共產黨夠狠的都騙到神哪去了。這基督教徒,天主教徒,佛教徒,都歸它共產黨領導了,也沒問問上帝,耶穌,佛主同意嗎?聽共產黨的話了,那信的還是神佛嗎?這真是彌天大謊!中共就敢不知廉恥的做出來。可憐那些中國的教民們,被騙的稀裡糊塗。成了中共的面具,還以為自己信的是上帝,佛主。

在中國,歷朝歷代中國的知識份子都是社會的中流砥柱,也都是走在時代前頭的人。中共明白如果這些中流砥柱不跨,中共很難在中國大地上長期統治下去。中共的黨魁毛澤東十分崇拜秦始皇,秦始皇的「焚書坑儒」最為毛澤東所欣賞。為了把這些中流砥柱「揍」跨,以毛澤東為首的黨中央,在1955年有目的,蓄意的發動了「反胡風反革命集團」的運動,向中國的知識份子舉起了探試性的屠刀。這次運動殺的人不多,抓的人也不多,可是這種對知識份子的探試,卻讓中共摸到了中國知識份子的底線。

1956年中共為了全面封住知識份子的口和心,為了揪出那些心中對共產黨有不滿的知識份子,中共的黨中央集體制定了一個欺騙計畫,主題是:引蛇出洞,誘敵深入,聚而殲之。首先黨魁毛澤東發文「百花齊放,百家爭鳴」號召知識份子向黨提意見。當時中國的各大報紙深入宣傳並組織各種座談會進行動員,態度真是誠懇至極。誰能想到這是一個大陰謀?

1957年中共根據知識份子向黨提的意見,開展了「反右鬥爭」中共抓了敢向黨提意見的五十五萬中國的知識份子。其中有四十五萬的右派知識份子,中共沒讓他們活到昭雪的那一天。事後毛澤東還洋洋得意的說這是「陽謀 」。從此以後中國的知識份子被中共騙的,揍得幾十年來都直不起脊樑骨。而中共統治後出生的中國人,中共從小就給他們的大腦裡灌輸了「共產黨是大救星」「一生交給黨安排」「黨叫幹啥就幹啥」還欺騙中國人發毒誓。在中國的歷史上,還沒有一個統治者敢這麼囂張,提出這麼無理的要求。憑什麼每個中國人的一生都叫你共產黨安排?你叫啥人就殺人?你叫放火就放火?你是誰的救星?你共產黨計畫生育不是把該出生的生命都殺害了嗎?你救了誰?咋救得?不要臉也不能到這種程度吧。可是可悲的是迄今為止,還有這樣黨叫幹啥就幹啥的中國人。

1958年毫無治國理念的中共提出了大躍進的駭人計畫,號召全民煉鋼鐵。一時間農民不種田了,工人不生產了,家家把燒火做飯的鍋都拿來砸了。我們聽聽當時的口號:

1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2三年超英,五年趕美

3人可以讓地球服,海洋降,強迫宇宙吐寶藏

4一天等於二十年,共產主義在眼前

5螞蟻啃骨頭,茶壺煮大牛,沒有機器也造火車頭

什麼樣的人會被這樣的邏輯騙到?什麼樣的民族會相信這樣的謊言?可憐的中國人哪!三年的時間,被騙走了三四千萬的寶貴生命。那時的中國餓殍遍地,有些地區開始人吃人。就這樣中共還給自己歌功頌德,說什麼「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戰勝了三年的自然災害」。真是可惡透頂,卑鄙到了極點。

1959年同是共產黨頭目的彭德懷對「大躍進」提出了質疑。很快彭德懷就被定性為反革命反黨集團,實施了「揍」的原則,而且揍的一命嗚呼。

1966年中共的黨中央發動了「十年文化大革命」。文化大革命的起因是中共在選國家主席時,當時的中共黨魁毛澤東和劉少奇是同票,後來毛澤東自己投了自己一票才當選。這讓視權如命的毛澤東心中產生了芥蒂,惶惶不可終日間,總想著劉少奇會奪他的權。以毛澤東為首的黨中央,發動文化大革命的初期目的就是要揍劉少奇。可是在揍劉少奇的同時,也計畫了欺騙全國人民對毛澤東進行造神運動。文化大革命中這種造神運動甚至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現在回頭看當時的中國人,思維都很不正常。做什麼事情時,得先背毛的語錄。把毛澤東比作紅太陽,管共產黨叫黨媽。說: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害死了那麼多中國人,它的恩情還大?真搞不懂當時的中國人是怎麼想的。

十年浩劫,中共把中國的青少年騙成了殺人犯。揍死了二千多萬炎黃子孫。那時候生活在那塊土地上的中國人 幾乎人人受株連。十年浩劫,也蕩盡了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砸毀了絕大部分的文明古蹟。許多寺廟被毀,僧人被殺。中共在這場浩劫中,不僅揍了中國人,也揍了中國傳統文化,揍了中國傳統文明,揍了中國傳統思想。而這一切一切的起因,竟然是兩個人的一己私利。當時林彪曾這樣評價毛澤東:說絕了,斗絕了,做絕了。

1976年共產黨宣布「十年文化大革命」結束。可是騙中國人的招數又接踵而來,以給文化大革命中遭難的人平反為由,說中國共產黨改正了錯誤,所以共產黨偉大,光榮,正確。悲慘的害死了那麼多人,而這個執政黨竟然一點責任沒有,還偉大,光榮,正確?這麼拙劣的騙術,當時的中國人竟然接受了。為什麼呢?因為中國人被洗腦太嚴重了,歷史遺留下來的傳統思維和文化全都沒有了。大腦中除了中共有意灌輸得黨文化外,什麼都沒了。所以大多數中國人認為沒了共產黨中國好像就不行了。1976年毛澤東死的時候,全國上下一片哭聲,當時在一個中學裡,老師和許多學生竟然問了同一個問題:毛主席死了我們中國以後怎麼辦哪?好像毛澤東死了,中國也得死了一樣。時至今日,在中國還有人有這樣的思想,好像中國離開共產黨就不行了。非也!我們現在回頭看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騙你,騙不成就揍你「的無賴地皮的真面目。中共之所以成功的欺騙了中國人,成功的殺害了幾千萬中國人,還被許多中國人所接受。是因為在人類的歷史上,從來沒有過這麼陰險狡猾的騙術,這麼厚顏無恥的流氓精神,這麼狠毒的殘害同類的手段。是因為中共的騙人,和揍人的手段遠遠的超出了人的想像範圍。可是中共忘了,騙子就是騙子,流氓就是流氓,邪惡永遠也不能取代善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糊塗和清醒也是相輔相成。中共的面紗正在被中國人層層揭開。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