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賢改口支持謝霆鋒 張柏芝攜子失蹤(圖)

發表:2011-06-10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賢之前一直力挺張柏芝,如今改口支持謝霆鋒。

謝霆鋒近日忙著找律師獻策,跟狄波拉母子齊發功,「鋒芝危情」決裂升級!

臺灣今日新聞網報導,有報導稱,謝霆鋒張柏芝鬧婚變,除了霆鋒的母親狄波拉立場鮮明外,妹妹謝婷婷也曾對於Lucas經常不上學頗有微詞,而一向力挺張柏芝是好媳婦的謝賢,6月8日亦明顯立場鬆動。謝賢稱張柏芝一開始給他印象很好,但是如果事情已定,他會站在兒子這一邊。 謝賢更透露,目前張柏芝帶著兩個兒子不知所蹤。

據瞭解,謝霆鋒在僵持多日後終於出招向張柏芝還以顏色。日前他秘密急召律師飛吉隆坡諮詢法律意見,詳細瞭解離婚的得失,狄波拉則在港蒐集資料,嚴防有人傷害兩個寶貝孫子 Lucas和Quintus,兩母子連手加強爭撫養權的勝算。 霆鋒為了一對愛子,除了甘心奉獻財產外,更費盡精神瞭解離婚的得失。

謝賢8日也被問及有關張柏芝與拉姑(狄波拉)吵架的傳聞,謝賢說:「沒聽過。(是不是還像以前一樣支持柏芝?)她(指柏芝)一開始給我的印象很好的哦,之後發生的事,就由他們兩個處理,當他們有什麼決定的時候,我做霆鋒代言人,他是我兒子,我有資格啦!(是不是發生什麼事都站在霆鋒這邊?)當然,我們姓謝,一家人來的嘛!」

至於有傳言因為張柏芝與拉姑翻臉,所以現在只有謝霆鋒與父親可以找到Lucas與Quintus。對此謝賢表示:「我都沒找到他們(指Lucas與Quintus)。(因為你忙?)我都不知道他們在哪裡。」

人在吉隆坡拍《逆戰》的謝霆鋒,定26日飛北京出席《財神客棧》宣傳。《逆戰》本來計畫7月初收工,但是因為進度影響,要延遲數天才能收尾,謝霆鋒返港後要拍手錶廣告,7月19日則出席趙曾學韞善學基金活動,如無意外,那將是他自婚變後首次在港公開露面。 屆時他會否公開面對媒體說清事實?現在已是兩岸三地媒體關注的焦點。

来源:今日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