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教她繪畫 天才少女的神奇創作(組圖)

發表:2011-06-10 0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kian畫作)

生活在美國的 Akiane ,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基督家庭,小時候喜歡愛好廣泛。五歲的 Akiane 有一天突然向父親要專業性極強的整套油畫繪具,之後畫出了先令整個家庭乃至社區驚嘆的畫。在當今國際繪畫界,這是一個活著的見證,也是一個神跡。當下人們正在研究的形體,構造,空間,色彩,美感,靈感等等她好像都是很懂,而且比起某些所謂專業的人解決的要好許多。


(Akian畫作)


(Akian畫作)

Akiane 有個與眾不同之處,她繪畫和詩歌的靈感,常常來自於她的夢和異象(visions),那些最純潔的華美與榮耀,吸引著她,使她深深地迷戀。她常常畫多幅草圖,直到再現她上帝給她的異象,然後畫成油畫。「早晨醒來,會記得許多作過的夢。我禱告,看清了異象,然後把它們解釋給媽媽聽,說我會畫哪一幅。」七歲的時候,Akiane畫了油畫《鷹》。她回憶說:「在我的vision中,我看見一隻鷹飛越充滿摩天大樓的大城市,宣告未來的隱秘之事。但當我作畫的時候,它的話我已經不記得了。」有一次,她在花園裡見到媽媽最喜歡的花——鐵線蓮,這種奇異的花,藤蔓彷彿是浮在空中似的,給她留下很深的印象。第二天早晨,她就做了一個關於鐵線蓮的夢,她的哥哥在花瓣上滑下來,她揀起落英,揀到了亡故的祖父的信……醒來,Akiane 就開始畫《鐵線蓮的夢》。好久之後,她才明白,夢中的鐵線蓮表明瞭愛與信任,她感悟道:「被造的愛用來創造。」在《靜謐》(九歲)這幅畫中,有一隻雄鷹翱翔晴空之下,俯瞰著兩山之間的谷地。從遠處的雪山上流來活水,在這裡積為湖泊,瀉為瀑布,化為下游蜿蜒的溪水,地勢變為平緩,綠茵茵的草地上點綴著羊群。 阿琪雅納說:「在那裡,你可以聽見天籟,天國的活生生的靜謐……」她傾注了極大的喜樂和愛創作的兩幅耶穌基督的油畫《和平之子》(八歲)和《父啊,赦免他們!》都是根據她所見的異象而創造。

来源:神州智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