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瀋陽女大學生裸體墜亡 被曝是假的(組圖)

發表:2011-06-11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凌晨,一名女子在瀋陽皇姑區一賓館8樓客房裸體墜樓身亡。事發前,她應一男子的邀請來到大連漁港酒樓吃夜宵,入住時已喝醉,由3名男子攙扶回到賓館。之後,3名男子留在房間內。據警方調查,留在房間內的三名男子中有一位是瀋陽技師學院的副校長,另外兩名為瀋陽張士開發區某企業的老闆。他們向警方交代,進入房間後他們一起扒光了她的衣服,實施輪姦行為,輪姦時間長達4個小時。至於之後女子是如何墜樓的,他們拒絕回答。

女子半夜裸身墜樓

昨日,記者聞訊後趕到事發賓館,只見女子遺體被運走,賓館右側的地面上有一大片血跡,多名民警剛剛勘察完現場準備離去。

「太可惜了,那麼年輕漂亮的姑娘,就這麼走了。」賓館保安李某對記者說,凌晨3時45分,他在距離墜落點約10米遠的保安亭值班,突然聽到「嘭」的一聲悶響,循聲找去,只見一名裸體女子趴在地上一動不動,身下鮮血直流,他趕緊撥打110報警。

記者從賓館瞭解到,墜樓女子事發前住在8樓一個雙人房。賓館監控錄像顯示:5日晚5時30分,她在1名男子的陪伴下,來到服務總臺掏出身份證開房,男子幫她交了錢;5日晚8時20分,3名男子攙扶著醉酒的她,搖搖晃晃地走進樓梯口,其中一個就是先前交房錢的男子。

警方控制三名男子

據瞭解,事發後,皇姑警方趕到現場調查。

值班民警對記者說,在事發現場,辦案民警用手電筒筒往樓上一照,發現只有8樓一個客房亮著燈,有一名男子正在關窗,民警立即趕到8樓。此時,兩名男子正欲關門離開,民警立即將兩人控制住。

隨後,民警通過調取賓館客人登記資料查到,這間客房是瀋陽技師學院學生梁某所開,而客房內不見她的蹤影。查看賓館監控錄像後得知,5日晚,梁某回到賓館時已喝醉,被3名男子扶送進入賓館上了樓,警方控制的3人正是他們。據此,警方確定墜樓者是梁某。6上午,公安部門的法醫鑑定為梁某系高墜致死。

經調查,被控制的其中一名男子姓王,出生於1972年,已婚,在瀋陽工貿學校─瀋陽技師學院工作是該校的校長;另兩名分別姓何、李的男子是瀋陽張士開發區某企業的老闆,也是王某的朋友。

初步認定涉嫌輪姦

王某向警方交代,墜樓女子梁某生前是瀋陽工貿學校----瀋陽技師學院的學生。5日下午,他打電話逼迫梁某到大連漁港吃飯,梁某應邀前來,在酒桌上喝醉。5日晚8時許,他和朋友攙扶梁回到賓館。在房間裡,他們脫光梁某的衣服,輪流與她發生了性關係,時長大約4小時。

半島網-城市信報:網傳女生遭輪姦後裸體墜樓死亡 警方稱沒聽說

近日,網上一則名為《瀋陽技師學院女學生遭輪姦後墜樓身亡,竟是校長所為》的帖子被瘋狂轉載,在多個論壇以及貼吧出現。

該帖子中稱,6月5日凌晨,一名女子在瀋陽市皇姑區一賓館從8樓裸體墜樓身亡。事發前,該女子應校長邀請到某酒樓吃夜宵時喝醉,3名男子將其攙扶回賓館,後對該女子實施輪姦。帖子中稱3男子中一人為「瀋陽技師學院校長」,另兩人為「張士開發區企業老闆」,至於女子的墜樓原因,帖子中沒有交代。這則帖子在網上被多次轉載,包括百度貼吧瀋陽技師學院吧中也有出現。在微博上,轉發率也極高。跟帖的網友中有人質疑事件真偽。

而經記者核實,此帖可信度極低,編造的可能性很大。帖子以「記者」口吻陳述,從到達墜樓地點寫起,未透露發生墜樓的賓館名稱。帖子還原了現場,轉引了保安對事發時的回憶,並有警方對此事展開的調查和一些背景資料。

而經記者查證,這則共計999字並配有2幅照片的帖子,與廣西今年4月22日的一則名為《裸體女子凌晨墜樓身亡 死前被兩男子帶到賓館》的新聞報導(以下簡稱「報導」)結構相似,行文雷同。

帖子的3個小標題分別為「女子半夜裸身墜樓」、「警方控制三名男子」和「初步認定涉嫌輪姦」,與廣西的報導中的3個小標題僅有一字之差「兩名男子」變成了「三名男子」。

帖子與報導涉及的人名(姓氏)、人數、時間、地名、酒店和賓館名不同,但行文內容相似度極高,甚至連保安說的「太可惜了,那麼年輕漂亮的姑娘,就這麼走了」以及回憶事發過程、報警過程和警方出警過程幾乎一字不差。

帖子及報導中涉及的遇難女子都姓梁,而且都明確提到幾名男子使用該女子的身份證在賓館開房,這是巧合還是編造?

6月8日晚9時,記者來到瀋陽技師學院瀋河校區核實此事。門衛室保安表示,該校王校長為女性,男性校領導中並無姓王的,並且王校長在2個小時前才下班回家,近日工作正常,根本不是帖子說的「被警方控制」。

隨後記者從該校多位學生處瞭解到,並未聽說校內發生此事,也未聽說有梁姓女生遭遇不幸。同時,記者就此事向警方進行核實,所得答覆均為「沒聽說這件事」。

来源:華訊財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