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隱婚明星難言之「隱」(組圖)

發表:2011-06-11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已為人夫人婦、抑或為人父人母,卻依舊頂著獨身光環,銀幕內外給人留下無盡的幻想,這種人被稱之為「隱婚族」,最常見於明星之中。如今明星隱婚已不是什麼新鮮事,只是偶爾引發的誠信危機讓這些當事人很受傷,這其中的無奈苦衷以及不為人知的理由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究竟還有多少娛樂圈隱婚族潛伏,等時間把他們捉出來吧,不過好在越來越多的明星選擇浮出水面,鄧超孫儷、王寶強等新晉隱婚族曝光喜訊,老一代隱婚族也過得不錯,那OK,祝你們幸福!(以下為網路擷圖)

鄧超孫儷的戀情2006年被曝光

「被迫通報」型

鄧超孫儷隱婚:1年

線索尋蹤:鄧超、孫儷的戀情2006年曝光,兩人曾在各公開場合大秀恩愛。這幾年關於兩人情變、分手、結婚的消息時有傳出。今年3月,又有消息稱孫儷懷孕,兩人去年就已領證結婚。就在香港金像獎頒獎前夕,媒體採訪鄧超時,他對婚事還沒鬆口。直到上月25日,被媒體再次追問婚事,他親口承認去年自己生日當天(2010年2月8日)與孫儷領證,隱藏婚期時間達14個月。

當事人說:「(公布婚訊)那是被逼的。我的愛情和所有人的愛情一樣需要保護,我不在乎是否公開展現親密,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沒有必要裝。(那婚禮什麼時候辦?)拍完《四大名捕》就辦,現在由家人和朋友籌備,地點選在上海,而且我們也會適度邀請媒體參加,辦一個正常的婚禮,給大家一個交代。

此前鄧超接受媒體採訪時還開玩笑地透露自己早就想公開:「去金像獎時就想說,但沒上臺(意拿下最佳男配角),不好意思……」


楊千嬅與丁子高的情緣始於2007年

同道中人

楊千嬅隱婚:1年

楊千嬅與丁子高的情緣始於2007年,二人經古天樂助手介紹相識,男方經常相約女方唱卡拉OK。當年10月已盛傳二人秘密戀愛,丁子高更連續五天現身楊千嬅的演唱會,同年聖誕節楊千嬅還到丁子高家吃飯過夜,不久便傳出丁子高求婚消息,當時兩位當事人都採取「不回應」態度,楊千嬅更笑稱自己十年之內不會結婚。沒想到短短兩年間就變成了現實。2009年8月11日,兩人在美國秘密註冊結婚。2010年12月20日,兩人在香港擺婚宴。不過事後楊千嬅回應,娛樂圈其實沒有隱私,說到底,超過一對人知道的事不是秘密。我沒想隱瞞什麼,只是註冊後想找個漂亮的時間、地點去公布而已。

王寶強夫婦已有一個兩歲的孩子

「奉子成婚」型

王寶強隱子:2年

線索尋蹤:2009年8月王寶強在京被拍到開車載女友吃飯,有報導稱王寶強女友名叫高蓉,是個白領,也是王寶強的影迷,兩人相識在一次電影活動中,感情非常甜蜜穩定。王寶強已見過高蓉父母,老人對他很滿意,而王寶強的父母對「準兒媳」印象也很好。2011年4月,王寶強和妻子被拍到從海南乘機返回北京,媒體稱王寶強兩年前就偷偷結婚,連孩子也生了。2011年4月29日,王寶強在電影《蔡李佛拳》發布會上,終於承認已結事實,而且爆料孩子都能叫爹了。

當事人說:王寶強憨厚形象的確無往不利,「認婚」後大家都很理解。他向記者表示,「現在老婆是專職家庭主婦,主要把兒子帶好。(老婆表現如何?)賢妻良母」。王寶強老婆長相、身高都比他好很多,這也是他願意在事業高峰期結婚的原因,王寶強說自己家十分傳統,父母希望他早點成家,然後再發展事業。

「我是個把生活和工作分開的人。」雖然一聽就是官方答案,但記者還是為王寶強感到很開心,而這都源自他「傻根」的群眾基礎,任何時間、地點只要他亮出招牌傻笑,就搞定一切,這是鄭中基、阿Sa怎麼都學不來的。

夏雨袁泉的感情經歷了分分合合

同道中人

夏雨袁泉隱子:2月

1999年夏雨在中戲上大四時,和比他低一年級的袁泉戀愛。2005年與劉燁主演孟京輝的話劇《琥珀》時,袁泉向媒體暗示和夏雨感情走到瓶頸期。2007年4月夏雨與高圓圓主演孟京輝的話劇《艷遇》傳出緋聞,更讓兩人感情出現危機。不過2007年10月夏雨跟袁泉和好。2009年8月30日,兩人通過經紀公司公布婚訊,準確地說,他們不算隱婚,但是他們隱藏了「奉子成婚」,儘管當時有消息稱兩人屬奉子成婚,但經紀公司予以否認。直到兩個多月後,夏雨在《西風烈》片場接受採訪時,才承認袁泉已懷孕。2010年3月31日袁泉在京生下女兒。

趙薇是低調人,至今不在公眾場合談論另一半黃有龍

「低調到底」型

趙薇隱婚:2年

線索尋蹤:從2009年趙薇和黃有龍傳出婚訊到2010年4月趙薇女兒出生,這對夫婦從未在公眾場合面對過媒體,如今女兒已一歲多了,趙薇依舊對這段婚姻保持「低調到底」的態度。

從公開報導可推測,趙薇黃有龍相識於2008年10月。2009年7月港媒稱,趙薇在新加坡登記,9月她出席《花木蘭》活動時心情格外好,面對提問一概必答。傳言稱她和新加坡富商結婚,她爆出金句「碰到合適的對象我才不管。」接下來的話更火爆:「我現在已經碰到合適對象了,但結婚我不會上網發通告向父老鄉親交待。」

身邊人說:趙薇的嫂子,同時也身兼其經紀人的陳蓉向記者表示,趙薇結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只是她一直不願說私事,但媒體對趙薇興趣一直都有,於是就有所謂隱婚一說。

而趙薇本人對於婚姻和孩子在媒體面前一直很少提及,有人懷疑她產後不到半年就復出接拍廣告,可能是家庭不幸福。陳蓉也表示,趙薇的原話是「不想浪費自己的人生,不拍片我覺得很可惜,女人應該有自己的工作,這樣才能體現女人的價值。」,陳蓉稱,趙薇很滿意目前的生活狀況,她也不想談論太多私生活。

同道中人

海清隱婚:不詳

在螢屏上演媳婦的海清,在現實生活中也早已為人妻、為人母。2010年10月有媒體報導,海清早已與高中同學結婚生子,安家北京。經紀公司回應時倒沒有否認此事。

據知情人稱,海清有一個三四歲大的孩子,已為人母多年。海清的愛人是其在南京的高中同學,和她同歲,從小青梅竹馬,雙方的父母也都熟識。據悉海清畢業之初在北京混得很苦沒有戲拍,於是就回了南京老家,經家人撮合很早就結了婚,屬於早婚。

「離婚遲曝」型

閆妮隱散:7年

線索尋蹤:2006年閆妮憑藉《武林外傳》一炮而紅,之後幾年閆妮迅速攀升至國內一線女星位置,但在各種場合,每每被問及老公是做什麼的,她都避而不談。今年4月初,閆妮被曝與某80後演員男友相戀,離婚消息隨即傳出。

4月11日,閆妮經紀人發聲明稱:「閆妮確實已於2004年結束了她的婚姻生活,一直以來她保持低調,最大的心願就是讓女兒元元健康快樂地成長。閆妮一直也是抱著樂觀的態度,努力通過自己的作品為觀眾帶來快樂。」

身邊人說:閆妮團隊的工作人員孔先生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透露,此前發聲明主要是考慮到親人感受,閆妮對這些傳聞倒無所謂。「一個14歲大的孩子(指閆妮女兒),每天都要受到老師同學那樣的眼光,而且老是有人去問她,得承受多大的壓力啊!閆妮父母年齡也很大了,還要每天都很擔心她。所以和閆妮商量後,我們發了聲明,之後任何問題都不會再回應了。」日前閆妮在滬出席活動後,提及是否有了新戀情,迴避說:「其實我一直保持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要給女兒樹立榜樣。」

鄭中基阿Sa公開已婚消息時,也是他們婚姻走到盡頭的時候

同道中人

鄭中基阿Sa隱婚:4年

2010年3月27日,鄭中基和阿Sa在香港召開新聞發布會,承認兩人已婚四年,2006年1月30日,鄭中基就和阿Sa在洛杉磯登記結婚,不過兩人這次召開發布會的目的不是宣布婚訊,而是宣布散夥正在辦理離婚手續。鄭中基在發布會上還特意強調,離婚絕對與第三者無關。阿Sa也表示兩人離婚後還是好朋友。在發布會期間,鄭中基講到動情處落淚,阿Sa則體貼地送上面紙,而阿Sa在發言時也潸然流淚。

兩人結婚的消息隨即曝光,結婚證也被媒體翻了出來,堪稱香港演藝圈最戲劇的「隱婚男女」。

劉德華&朱麗倩:隱婚撒謊多過吃飯

隱身高手劉德華與朱麗倩相戀同居20年卻打死不認,當中哪怕說有多少苦衷也得不到他人的原諒的。為了不毀大眾情人的人氣?為了躲開媒體過於熱情的關注?

来源:千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