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軍猛攻邊城 士兵起內鬨(圖)

發表:2011-06-13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逃至土耳其邊界的敘利亞民眾今天說,敘國士兵已經爆發內鬥,且大馬士革政權攻擊休古爾鎮(Jisr al-Shugur)時,提供武器給支持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艾拉韋特派(Alawite)。

27歲的阿里(Ali)從今天逃離休古爾鎮,抵達土耳其邊界的民眾取得消息說:「他們正以戰車、直升機和大炮攻擊(敘利亞西北部)休古爾。」休古爾鎮離土耳其邊界只有40公里,已連續數天遭到敘國部隊猛烈攻擊。

阿里說:「士兵間開始內鬥,有1群士兵試圖保護平民。他們炸毀休古爾的兩座橋。」維權人士說,有武裝直升機和約200輛戰車支援的敘國部隊今早發動雙面攻擊,休古爾鎮傳出猛烈炮火和爆炸聲。

敘持續鎮壓示威 千餘民眾遇害

中央社綜合外電報導,敘利亞國家電視臺今天報導,敘國部隊已完全掌控爆炸點城鎮─吉瑟休古爾鎮(Jisr al-Shughur),敘國部隊持續在此鎮展開軍事行動,以把該鎮的「武裝團體」掃除淨盡。

國家電視臺說,敘國部隊繼續執行追剿「武裝分子」的任務,武裝分子則逃入森林和鄰近山脈。

國家電視臺表示,敘國部隊併發現1處集體墳墓,起出10具遺體,這些遺體不是遭到砍頭,就是手腳遭人砍斷。

發起敘利亞人民抗爭示威的主要行動主義分子團體─全國協調委員會(National CoordinationCommittees)表示,敘國當局的暴力鎮壓前後造成1300位民眾遇害。

全國協調委員會要求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sad)下臺,以使敘利亞能改造成民主國家。

全國協調委員會並揭示其政治解決方案,聲稱權力須移交軍方,並在6個月內召開國際監督會議,草擬新憲法。

全國協調委員會指出,在此同時,務須設法阻止敘利亞陷入混亂,並保障權力的和平轉移。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