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北京蘇鴻譚祖產房面臨強拆

發表:2011-06-15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家住北京宣外大街195號的蘇鴻譚老先生,有一祖產房四合院。該處位於地鐵4號線菜市口北站往北約百米處。2011年6月17號,西城法院將強拆該私產四合院。蘇老先生夫婦準備以生命來阻止強拆。

強拆依據:被撤銷的裁決書

蘇老先生:「在近兩年的拆遷中我曾書面要求私產調換,但拆遷辦至今未提供過一處私產平房。原宣武區建委曾送達過裁決書(第063號)後建委又書面撤銷,今日西城法院竟將此份已被撤銷的裁決書為依據,於6月17日強拆我房。請各界朋友幫我伸張正義,主持公道!」

用老命保護祖產

蘇老先生要求依法拆遷,要求私房對私房調換,但政府拿不出房來。

蘇老先生:「他們強迫我接受政府的評估價,我不從,就強拆,還是法制國家嗎?還說是依法拆遷,依的什麼法?」

「如果不是遭遇強拆,我從未感到過如此透心的冷,在內蒙插隊那樣嚴寒的條件下我是唱著歌,作著詩,火一樣擁抱著生活過來的。」

蘇老太太:「6月17號是我的忌日,我不會跟政府作對,也不會去傷及無辜,我冷,自己走了就是了,希望明年此時有人給我獻支花。」

「拆遷快兩年了,在痛苦憤怒無奈的煎熬中度日很糾結,6月17號的解脫未必不是件好事。已經凌晨了還是無法入睡,翻找衣服明天打扮起來,再美最後幾天。」

「我內蒙草原上的額吉,阿爸,兄弟姐妹們,我想你們,離開草原後,由於種種原因沒去看望你們,我希望將一部分骨灰撒在草原上,就葬在罕烏拉,我將能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索耶拉圖,斯詩琪瑪,依璔,珊吉額吉,好想你們,你們叫不清楚我的名字,老把我叫成焦裕祿,今晚,在草原的點點滴滴都想起來了,我就要回草原了,等著我。」

「我的朋友們啊!我要哭了。」

熱心腸朋友的焦慮

國內的熱心腸朋友都焦慮萬分,都希望能阻止這場悲劇的的發生,希望蘇老先生夫婦珍惜生命,生命只屬於人一次且不能複製。「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其實政府法院就是希望你們去死,然後以「違法抗拆」的罪名掠奪你們的房屋.....希望各位兄弟姐妹關心這對年老體弱年逾古稀的老人,他們現在感到無助絕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