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女生遭割喉 凶手墜樓自殺(組圖)

發表:2011-06-15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方正對案發現場進行勘察。


  凶手手持尖刀與警方對峙。


對峙中,凶手突然墜樓。

昨天早上,家住無錫濱湖區馬山的初二女生小蔣吃完早飯,在去上學的路上慘遭割喉,當場死亡。

經現場勘察和調查走訪,警方發現居住在案發附近小區的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辦案民警迅速趕到該小區戴某住地,此時,戴某已竄至5樓樓道藏匿,發現抓捕民警後,爬上窗臺手持兩把尖刀亂舞,情緒狂躁。在民警勸說過程中,戴某突然躍下窗臺跳樓自殺。犯罪嫌疑人經送往醫院搶救無效死亡。據瞭解,犯罪嫌疑人戴某現年32歲,江蘇射陽人,無業。目前此案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記者瞭解到,案發的地點位於無錫濱湖區馬山鎮團結路附近的一處田地旁。受害女生今年16歲,是淮安人,在濱湖區梅梁中學就讀初二。據知情人稱,女孩以往都是和同學2個人一起去上學,唯獨當天早上是獨自一人走的。昨日早上6點多,女孩與往常一樣行走在上學的道路上,沒想到半途遇到了犯罪嫌疑人戴某。據死者的一位親屬回憶,他早上正好路過那條路時,當時隱約看到有個人拿著一把傘站在出事地點路邊,後來聽說殺人了,才知道出了事。昨日早上,無錫下著小雨,女孩的屍體被一把大遮陽傘和一把雨傘覆蓋著,旁邊有一輛摔倒的自行車。女孩的母親在旁邊痛不欲生,親屬和鄰居在不停地勸慰她。

犯罪嫌疑人戴某在現場遺落了一把雨傘,據說警方正是根據雨傘的線索找到了端倪,並最終鎖定犯罪嫌疑人正位於離案發地直線距離僅僅500米的棲雲苑小區。隨後,警方趕赴該小區。戴某迅速竄至5樓樓道,爬上窗臺並手持兩把尖刀亂舞。雙方對峙了有3個小時,樓下不斷有人勸說其下來。當地網站的一段視頻上記錄下了其墜樓的全過程。視頻剛開始,只見犯罪嫌疑人拿著兩把尖刀坐在五樓的窗台上神情呆滯。隨後,畫面一轉,戴某一隻腳被窗臺卡住,倒掛在空中,手中的刀依舊在揮舞。戴某還用尖刀劃向自己的肚子,頓時鮮血淋漓。11點2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隨著一聲「啊」的聲音墜下大樓。隨後消防員趕到,將犯罪嫌疑人抬出送到無錫第四人民醫院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據棲雲苑小區居民說,犯罪嫌疑人戴某似乎「精神」上有點問題,曾經打罵過小區裡的居民,還喜歡跟別人吵架。凶手是否與被害女生家庭相識?行凶時是否因為精神「失常」?目前,此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初中女生上學路上遭割喉 凶手與警方對峙時墜樓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