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哈爾濱3輛路虎飆車 撞死行人拖行百米(組圖)

發表:2011-06-18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路上的血痕,肇事車輛連撞帶拖足足將其撞出100餘米遠。


女子當場死亡

17日訊 今天零時15分,在哈爾濱市南崗區中山路與革新街交口處,一輛無牌路虎車將一名過馬路的女子撞倒後拖出100餘米,致該女子當場死亡,肇事路虎車隨後逃逸。據目擊者稱,事發前看到肇事車等3臺路虎車在中山路飛速飆車。

零時40分許,記者趕到現場看到,交警已經將中山路與革新街交口至巴陵街一側道路封閉。而在遠處巴陵街附近,一名女子躺在中上路的車行道上,經120醫護人員檢查後確認其已經死亡。這名女子被撞地點是中山路與革新街交口,肇事車輛連撞帶拖足足將其撞出100餘米遠。女子大約40歲左右,衣著較簡樸,腳上穿一雙紅色帶有花點的布鞋。

「這車也太快了,把行人撞、拖出近一條街。」此時,現場幾十名圍觀群眾議論紛紛。據一位目擊事故的出租車駕駛員說,這輛無牌路虎車撞完人後,根本就沒停,而是加速駛離現場。還有一目擊群眾說,事發前共有3臺路虎車在中山路上飆車,車速非常快。

凌晨2時左右,殯儀館的車輛趕到現場,將被撞身亡的女子拉走,現場解除封閉。目前,南崗區交警大隊正在對事故展開進一步調查。有線索者請與南崗區交警大隊或本報編輯部取得聯繫,0451-82294888轉206。

另據《生活報》報導:

本報17日訊 (記者何興麗 首席記者魯明) 今天零時30分許,在哈爾濱市南崗區中山路新巴黎大酒店門前路段,一輛無牌路虎越野車將一名女子撞倒後拖出很長一段距離,造成該女子當場死亡,肇事路虎車逃逸。

1時10分許,記者在現場看到,一名女子的遺體在紅色公交車專用道內,附近道路上能清晰地看到血跡和車輪印,數十米的道路上零星散落著路虎車零部件的碎片以及死者的鞋襪,南崗交警大隊的交警正在對事故現場進行勘察。

據目擊事件的一名女子稱,她當時看到有3輛路虎車在中山路上飆車,其中一輛沒有牌照的路虎車將一名女子撞倒後拖出數十米遠,該車司機下車後看了一眼隨即上車將車開走。還有目擊者稱,當時有多輛車以極快的速度沿中山路向火車站方向行駛,一名女子被其中一輛車撞倒後至少拖行了百餘米。

據南崗交警大隊事故中隊交警介紹,案發後他們立即趕到現場,確認被撞行人已當場死亡,死者姓黃,女性,53歲。經查,肇事車輛當時沒有懸掛牌照,目前交警經各方調查已初步掌握肇事司機的體貌特徵,並已經發布了協查通報,正在對肇事司機進行抓捕。

来源:黑龍江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