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劉濤老公再次被追債 被訴借款600萬尚未還(組圖)

發表:2011-06-19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豪」王珂

被訴借款600萬未還

女星劉濤的富豪老公王珂曾被訴欠銀行信用卡款未還,近日,王珂再因欠錢600萬未還被訴。日前北京西城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汪先生訴稱,2009年10月14日,侄子汪某向他借款30萬元,到期只歸還了5萬元,剩餘部分一直無力償還。汪先生從他人口中得知,女星劉濤的丈夫王珂曾向其侄子汪某借款600萬元,且借款到期後侄子也一直未起訴還款。為盡快拿回借款,汪先生遂將王珂作為被告訴至法院,欲行使債權人代位權。

此前有傳聞稱王珂擁有200億身家

汪先生向法院提供了被告王珂的五個手機號、三處地址及王珂的身份證號。但法院表示,經多方查找、郵寄,仍未能聯繫到被告。經查,王珂在東城區、海淀區等法院也涉及多起巨額借款糾紛。

今年5月,王珂因拖欠信用卡260萬餘元,被廣發銀行北京分行告上法院。


貴婦打扮

回顧報導,自從富豪老公王珂被傳出是「偽富豪」後,有關劉濤的近況也備受關注。對於自己家庭的各種傳言,劉濤表示: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糟糕,大家總是按照自己想像的畫圖。而她也達了自己願與老公「共患難」的態度,「患難夫妻挺好的,要真實的面對人生,夫妻倆就該攜手共度人生,面對一些東西。等我們老了,再來回顧過去。」劉濤並不否認他們是「患難夫妻」:「我覺得‘患難夫妻’這個稱號挺好的,雖然態度坦然,但劉濤說起孩子們對媽媽的眷戀,還是顯出了一絲惆悵:「我孩子不會說媽媽太忙,只會說:‘我媽媽怎麼可以接這麼多戲?你怎麼又出去了?’」日前記者撞見王珂劉濤夫婦外出吃宵夜,代步工具已從價值600萬元的勞斯萊斯「幻影」,變成了普通的保姆車。

曾拖欠銀行260餘萬 「偽豪門」聲四起

劉濤老公王珂因為拖欠銀行信用卡260餘萬元被曝光之後,質疑劉濤老公是「偽豪門」之聲四起。此前有傳聞稱王珂的公司市值達200億元。有自稱是王珂表叔的人又爆出了王珂不是真富豪的幾大「鐵證」。據媒體公開報導,爆料人稱,王珂的富承維京投資公司的註冊資本是1000萬,與網上盛傳的200億相差甚遠。王珂的投資公司在東方新天地租了個門臉,員工只有五六個人。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