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國內首獲影后感慨萬千 眼眶濕潤(組圖)

發表:2011-06-19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11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頒獎禮在澳門新濠水舞間劇院如期舉行,各大獎項也在當天一一得以揭曉。最終,湯唯和葛優分別憑藉《月滿軒尼詩》和《讓子彈飛》摘得影帝影后桂冠,姜文奪得最佳導演,臺灣電影《當愛來的時候》獲最佳電影殊榮。

回顧當晚各位明星的表現,其中最為矚目的還得算湯唯,她以一身銀白色禮服長裙亮相,步履搖曳中顯露出淡雅高貴氣質,上臺時連主持人李艾都不由得發出「好美」的讚嘆之聲。在從惠英紅與黃曉明手中接過自己在國內的第一個影后殊榮之後,湯唯無論是發表得獎感言,還是現場應答主持人李艾與曾志偉的提問,都顯得大方得體,字句中透露出較好的修養和較高的智慧。當被主持人李艾問及一直以來在事業上也會遇見不如意的時候,你會怎麼去調節這樣的心情,湯唯的回答也表現的十分淡定與睿智,「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做好自己,演好自己的角色,這樣就可以了!」隨後,湯唯也是萬千小思緒:「這是我得到的國內第一個關於電影最佳女演員的獎項。」隨即,眼眶濕潤。

一襲黑色露肩長裙上臺領取最受矚目表現獎的香港女演員薛凱琪同樣十分驚艷。從當年清純可愛的小女生到如今綻放出性感成熟的氣質,我們可以感受到Fiona一路以來的成長。在《志明與春嬌》中楊千嬅完全釋放自己的演技潛能,她當晚身著黑色薄紗露背裝性感登臺,領取觀眾票選最受矚目女演員獎。

澳門新濠天地水舞間劇場作為主辦會場,全場與水有關的表演自然必不可少。表演嘉賓張靚穎在水中穿著性感熱褲獻唱了自己的新歌《愛就愛》。

當晚最風光的男明星非奪得最佳男主角與百家傳媒年度致敬電影人兩項大獎的葛優莫屬。當然,這樣的一種風光,對應的是在去年的華語影壇,威風八面的葛大爺確實無人能及。正如曾志偉在現場所言,葛優去年出演的三部電影總票房超過了10億元,他得到百家傳媒年度致敬電影獎可謂是實至名歸。不過,謙虛的葛優還是希望保持低調,對於通過《讓子彈飛》拿到最佳男主角,他表示姜文和周潤發比自己更有資格拿到這個獎項。

黃曉明身著一身黑色西裝,奪得觀眾票選最受矚目男演員獎。登臺的曉明哥心情大好,得獎感言中說出了「所有的傷痕都是男人的勛章!」這樣的至理名句。現場的主持人李艾和曾志偉也在一片歡樂祥和的氣氛中,開起了江湖中流傳已久的「NOT AT ALL」的玩笑。

第11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完全獲獎名單

最佳電影 《當愛來的時候》

最佳導演 姜文《讓子彈飛》

最佳男主角 葛優《讓子彈飛》

最佳女主角 湯唯《月滿軒尼詩》

最佳男配角 馬如龍《艋舺》

最佳女配角 李濱《玩酷青春》

最佳新導演 鈕承澤《艋舺》

最佳編劇 張作驥《當愛來的時候》

最佳新演員 李亦捷《當愛來的時候》

百家傳媒年度致敬獎項:

百家傳媒年度致敬電影 《讓子彈飛》

百家傳媒年度致敬電影人 葛優

觀眾票選最受矚目獎項:

觀眾票選最受矚目電影 《讓子彈飛》

觀眾票選最受矚目男演員 黃曉明《趙氏孤兒》

觀眾票選最受矚目女演員 楊千嬅《志明與春嬌》

觀眾票選最受矚目表現 薛凱琪《分手說愛你》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