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評新版《洪湖赤衛隊》(圖)

作者:益言 發表:2011-06-19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喉舌媒體中央電視臺熱播電視劇《洪湖赤衛隊》據說好評如潮,劇中的所謂英雄人物還再次感動了廣大不明真相的群眾。可有誰想過沒有,劇中的革命前輩恰恰是一群有組織的流氓暴徒,是貨真價實的犯罪份子。而就是這樣一群人渣子被中共刻意打造成讓中國民眾頂禮膜拜的英雄人物。

按照共產黨早年的邏輯,凡是富人就意味著剝削,都是革命的對象(除非有些富人家族與中共同流合污做壞事並主動把財產拿出來讓他們共了產,如中共早期領導人彭湃之流,不但主動把自家的財產瓜分給窮人,還帶頭革其他富人的命)。按照中共洗腦影視作品一貫的作法,《洪湖赤衛隊》(以下簡稱洪劇)中的富人大戶彭佔魁也同樣以栽贓的方式被打造成一個稱霸一方的惡勢力頭目,像中共在全國範圍樹立的南霸天、劉文彩、黃世仁和周扒皮四個惡霸地主一樣,彭佔魁被成功的塑造成了稱雄洪湖地區的彭霸天這個形象。按照劇中的情節,說當地的窮人沒有活路都是因為彭霸天的殘酷剝削造成的,而實際是怎麼回事呢?彭佔魁也只不過是一個世代以經營漁業為生的大戶人家,擁有生產資料和雄厚的資金,按照歷史發展的自然法則,人家幾代人都這樣走過來了,可到有了共產黨的年代就給人家扣上一頂彭霸天的大帽子。

按現在的說法,彭佔魁可能會算得上是一個有名的企業家,為了生計,你可以給他幹,也可以不干,這是你個人的選擇和自由,人家也沒有強迫你干,如果說人家殘酷剝削,你可以不給他幹,完全可以自謀生路嘛。我女兒曾在當地一家海爾專賣店工作,工資很低的,但是你不幹有的是人干啊,這就是市場調節。老闆有養鴿子的嗜好,花10萬塊錢買了一隻鳥,但並不願意多給員工一塊錢,陳氏老闆財力雄厚,在市區也擁有很多房產,還當上了其家鄉村子的黨支部書記。與所謂的彭霸天相比,這個陳氏老闆的剝削程度會有多大是不不言而諭的,他的員工和其家鄉村子裡的窮人們卻為什麼不能像洪劇中的泥腿子們造反搶他的財產呢?

共產黨翻手雲覆手雨,不講道理是生來具有的作法。洪劇中的窮人們對彭家的財產羨慕不已,但他們起初也只能認為自己的命運不好,也就老老實實的從事自己該做的活兒,但聽說有了共產黨之後,有些人就不安分了,做起了一夜暴富的美夢。上邊派來了一個叫韓英的共黨書記開始發動群眾,仇富的心態被進一步煽動起來,可是苦於沒有武器,怎麼才能把彭家財產既搶到手,還要革了他們的命呢?一個叫王金標的漁民想到了找湖匪謝十三借槍的鬼主意,經過一番訓練之後,與湖匪聯手夜襲擊彭家大院的鬧劇因韓英的阻止才沒有導致王金標他們的覆滅,因為彭家人有眾多武裝的家丁和機槍等武器(如果沒有武器,赤手空權的暴民們也早就把彭家大院給踏平了)。

共產黨這種從西方引進的邪惡物種來到中國,成為擅長搞歪門邪道的能手。共黨書記韓英為首的泥腿子們以假扮娶親的方式迷惑並襲擊國民政府的一個哨所,輕易就獲得了8條槍,有了武器,洪湖赤衛隊便宣告成立。這裡需要說明一下,中華民國是國父孫中山先生創立的亞洲第一個共和國,國民政府是代表中國並得到全世界公認的唯一合法政府,韓英他們襲擊政府機構已經構成重大犯罪。也許有人會說,他們是反動政府,可你有什麼理由就說共產黨是正動呢?

於是乎,這幫有了槍的泥腿們腰桿開始挺起來了,到後來竟然略施巧計把湖匪的隊伍也給吞併了。沒多久,這幫由鄉下地痞、人渣子構成的隊伍沒費多大功夫就拿下了彭家大院,主人外逃。經過一番統計,彭家的財產以抓鬮的方式平均分配給了窮人,於是,共產黨就成了人渣子們的大救星。這裡需要說明一下,受中共控制的影視作品通常都是把這類歷史劇中的正義描繪成邪惡、把流氓暴徒裝扮成英雄豪傑、把知書達理的富人打造成土豪劣紳、把犯罪說成是革命。所以說,中共革命的歷史就是一部犯罪和欠下血債的歷史。當然了,劇中國民政府的保安團被描繪的即邪惡又無能,到最後竟然被這幫暴徒打的落花流水,團長斃命,彭家大戶也傾家蕩產,家破人亡,於是由這幫人渣子創立的蘇維埃政權得到了鞏固,革命成功了,共匪偉大了。

總共28集的洪劇也是當年共產黨發動暴民進行顛覆國家罪惡活動的一個縮影,他們沾沾自喜地以為幹著什麼共產主義偉大事業,到處建立以蘇聯為主子的蘇維埃政權,並喊出武裝保衛蘇維埃的口號,一幅幅善惡不分、顛倒黑白的醜惡畫面被歌頌為正義的事業。而不明是非的觀眾則跟著附和,這就是中國社會的悲哀之處,道德、良知和正義完全被一幫邪惡勢力所操控,於是整個社會也就沒有了公平和正義。不摧毀罪惡的制度和邪惡的話語系統,中國社會不可能有什麼道德、良知和人性的回歸。

我認為,擅長為邪惡勢力效力的編導們與他們邪惡的主子一樣,同樣也是罪犯,因為他們不但顛覆了人性,還誤導了民眾的思維,誤導了社會發展的潮流,阻礙了中國社會走向文明的發展進程。這就是本人對洪劇的簡要評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