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空難44死8生還(組圖)

總統向遇難者家屬表慰問並下令援助傷者

發表:2011-06-21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一架載有52人的內陸客機週一(20日)深夜墜毀,造成44人死亡,8人獲救,包括一名10歲男童。全部生還者受傷,當中數人傷勢嚴重。圖-134飛機失事中遇難的人中有8名外國人和4名雙重國籍人士。

經確認後的圖-134飛機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名單表明,飛機上有1名瑞典人、1名荷蘭人、2名烏克蘭人,還有一家4口人具有俄羅斯和美國雙重國籍。

其餘乘客均來自俄羅斯各地區。

出事的圖-134客機,載有43名乘客,9名機員,週一深夜從莫斯科多莫傑多沃機場起飛,在降落卡累利阿共和國首府羅扎沃茨克市時,突然在距離跑道2公里外的公路墜毀,機身解體著火嚴重損毀。

消息指,當時機場附近有濃霧,能見度十分低。初步推測空難與惡劣天氣有關,客機兩個飛行記錄儀已經找到,當局正調查客機失事原因。

莫斯科6月21日電 俄羅斯總統新聞發言人納塔利婭·季馬科娃向記者表示,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對在彼得羅扎沃茨克附近失事的圖-134飛機的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同時下達一系列命令援助受傷者。

RusAir航空公司的圖-134飛機莫斯科時間20日22點30分從莫斯科起飛,在距離彼得羅扎沃茨克機場1公里的公路上緊急迫降,機身粉碎,飛機起火。飛機上共有52人,其中44人遇難,8人傷重住院。

季馬科娃稱,俄羅斯交通部長伊戈爾·列維京在失事地點通過電話中向梅德韋傑夫匯報了情況。她補充說:「列維京按照梅德韋傑夫的命令飛往卡累利阿,以便在現場參與查明事故原因的工作。」

她還說:「俄緊急情況部長紹伊古向梅德韋傑夫報告了該部救援空難受傷者採取的措施。」

她說,梅德韋傑夫祝願受傷者早日康復。

来源:俄新網RUS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