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桿子裡出尊嚴

作者:鄭善 發表:2011-06-22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網路通訊發達的今天能坐在電腦前看到五花八門的新聞,真不虧為人生一大樂趣。真正體驗到了古人所謂的「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的快感。

可能是因為前幾年我家祖孫三代居住了60多年的老屋在黨的「舊城改造」的「關懷」下被偷拆的緣故,所以我對拆遷征地,維權上訪之類的新聞比較關心。總有些同病相憐,惺惺相惜的感覺。但是每次看後心情總是感到很沈重很壓抑。我不能像看了悲劇電影「可憐天下父母心」那樣安慰自己:「這些是藝術作品,是假的」。它們都是血淋淋的無可斑駁的事實。

有時我會按捺不住自己激憤的心情給難友打電話安慰他們要珍惜生命,要想開些,要堅強不屈,「好死不如賴活」等等。但我感到自己的語言是那麼軟弱蒼白無力。他們需要的不是空話而是力量。

人不是豬狗,可以任人屠殺任人宰割。為了捍衛做人的尊嚴和人權,我們必需左手有選票,右手有槍支。而左手的選票必需要右手的槍支來保護。這也是美國的槍支管理法屢禁不止的原因。當靠著「要民主」的謊言登上總統的寶座想要復辟獨裁的話,人民就可以用槍桿子把他趕下來。老百姓在上訪,請願後被毒打,黑監獄,勞教,判刑…使他們懂得了什麼手段才有效,才能讓他們討回自己的尊嚴和人權。

安徽蕪湖農民王德東有三塊水田和一些果樹,他老實巴結一心奔小康,農余還去建築工地做苦力。去年11月,當地政府趁他不在時用推土機毀他的地和果樹,那是他全家的命根子啊。他聞訊趕回見此狀,急火攻心,情急之下,他把摩托車裡的汽油點燃了自己,被送醫院。60%以上深度燒傷,切喉管急救…剛出院不久,(5月30日)就被法院以「放火」罪逮捕…。他的哥哥在電話中對我說,我們農民好可憐吶。如果他手裡有把衝鋒槍,(在美國什麼槍都有售)像朗朗演奏的」若是那豺狼來了迎接它的有獵槍」,來個自衛反擊。那有多威風尊嚴。

北京宣外大街百年祖宅被逼拆兩年,每天以淚洗臉,過著眼淚泡著心的日子,終遭強拆的趙大姐在電話中說:我手無搏雞之力唯有以死抗爭…如果她手中有槍,她就有了談判的籌碼,她可以心定氣閑的對強拆者說:問問我手裡的槍是否同意30萬人民幣換90平米?

請看下面摘錄:
發布時間:2011-06-15
    歡迎收聽東方傳呼,我是記者陸蘭婷。東方傳呼熱線電話62706270日前接到家住楊樹浦路597號胡先生的來電反映,他們住的地方已經動遷,很多鄰居陸續搬走,周圍空蕩蕩的。上個月27號,他們全家正在吃午飯,突然衝進三個操外地口音的人,把前門的玻璃砸得粉碎。

【男:衝進來,就把那個門踢掉,劈得那個門吶,你來看吶,女:從27號到現在都沒門過。】

到了28號晚上12點,胡先生一家已經入睡,這時又有三個人拿斧頭、鐵棒,劈開他們家的後門衝進來。雖然每次都撥打了110,但是等警察趕到,打砸者已經逃得無影無蹤。30號晚上12點多鐘,情況愈加嚴重,衝進來是5個人。

【男:電視機啊這裡也砸掉,電腦也劈掉,你看,冰箱這裡也都是呢,微波爐也被砸了一下吶。檯子也被砸的咧,一塌糊塗,我一回來,嚇一跳。】

胡先生說,家裡人平時為人和善,也沒有與人結怨,他們懷疑可能和動遷有關。記者電話聯繫了負責當地動遷的楊浦區拆遷綜合有限公司,負責人張先生表示他們與打砸無關。過了兩天,胡先生又打來電話來反映,他又被這夥人打得頭破血流,牙齒掉落,身上縫了十多針。…

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如果手裡有了槍,他們就不會可憐,軟弱。就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那些黑社會黑幫他們只會為錢打砸搶,而不會為錢送命。看見槍早就逃之夭夭了。就像警察看見楊佳手中的刀跪在地上發抖一樣。有人會聲色俱厲地說:老百姓有槍是「私藏槍支罪」。那麼誰能有槍呢?當然是黨。不是胡說:「黨指揮槍」嗎?這條法律是主人(老百姓)自己制定的嗎?這不是主人自己找死子斷經脈嗎?自己不能有槍,讓公僕有槍。你想讓僕人拿槍保護你?那必定反僕為主。主人變奴隸…不是主人制定的法律就是偽法律。而「私藏槍支罪」實屬「欲加之罪何患無詞」。以槍論罪,那全美國人都是「私藏槍支罪」。

也有「愛國者」會說,你這不是「唯恐天下不亂嗎」?這也正是我要說的,老百姓手裡有槍國家不會亂。老百姓手裡沒槍國家才會亂。年前回家探親,親戚家買了新房,看著樓下眾多的保安,親戚不無得意的說:你看我們這兒的治安多好,不像你們美國那麼亂。我不禁啞然失笑道。你們的樓房都裝上了鐵門鐵柵,外面都是保安,就像住在牢裡一樣。而在美國就是臨街的房子都是明亮的大玻璃窗,根本沒有鐵柵的。更請不起保安了。況且,美國三億人口有兩億五千多萬支槍,幾乎每個成年人有一支槍,可謂全民皆兵了。我在美國25年,從未聽見一聲槍響。一副國泰民安的景象。有一次去老美家玩,只見客廳的玻璃櫃裡神氣地放著七,八條槍。頓感主人的底氣十足。

在聯合國總部前上訪維權的都是被逼到美國來的中國訪民。我的好朋友陳先生在聯合國上訪的「抗強拆視頻」顯示他拿一根棍棒上下揮舞擊退來犯的黑幫,結果自己落個肋骨斷7根,頭破血流差點命喪黃泉的結局。五聯爆的錢明奇如果他手裡有槍,黑幫敢當著他的面,把他的妻子像小雞一樣拎在半空中羞辱他嗎?如果中國人有兩億多支槍會怎樣?一個朋友風趣的說,那現政府就下臺了。這令人意外的回答使我沉思默想了許久。是啊,這就是老百姓犯「窩藏槍支罪」的真實原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