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院長和女下屬賓館開房幹啥?(視頻,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06-22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樊城區法院院長範海濤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據新京報22日消息,昨日一段視頻監控錄像在網路流傳,視頻中稱,湖北襄陽市樊城區法院院長範海濤與該院女紀檢書記柳華梅在某賓館同處一室達1小時。昨日,視頻疑似當事人院長範海濤承認視頻為本人,但拒絕告知兩人在房間內的情況。一時間議論聲四起。

開房院長拒絕告知兩人在房間內情況

近日,一位法院院長與他新提拔的下屬美女紀檢組長星期天在賓館開房的錄像,廣泛傳播於網路。據悉,系襄陽市樊城區人民法院院長範海濤和女紀檢書記柳華梅4月10日在賓館開房一小時二十九分,被無意中錄了像。對此,網路評論鋪天蓋地。

視頻顯示,一名身穿黃色上衣的年輕女子於4月10日14時04分進入了某賓館前臺的攝像視頻範圍。辦好入住手續後,賓館的15號攝像頭拍到了這名字幕標示為「襄陽市樊城區紀檢書記柳華梅」的女子,於14時09分進入了賓館某房間。

當日14時15分,該賓館前臺的攝像視頻顯示,一名字幕標記為「院長範海濤」、身著襯衣的男子進入大堂,逕直進入電梯。隨後,15號攝像頭拍到男子下了電梯,在賓館走廊來回走動幾番後,於14時17分走進「柳華梅」的房間。

視頻顯示,當日15時20分,「院長範海濤」走出大堂離開賓館;15時27分,「柳華梅」離開房間到前台辦理了退房手續。

據新京報消息,對於此段視頻,一些網民留言也表示費解:「有啥大案要案,需要再開房密談嗎?」當記者致電當事人範海濤,問及此事時,範表示:「視頻是通過剪接了的,與事實不符」。他說:「是有些人在背後造謠中傷我。有小人在背後誣告。記者追問房間裡一小時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範海濤並未回答,只說:「謝謝關心」,隨後挂斷電話。

網友:局長剛調情,院長就開房,黨的領導全是這個吊樣!

網路時評作家龐鳳山為文評論:「如果是誣告、陷害的話,為什麼當事人範某不將房間裡的一小時發生的事情公布於眾呢?所謂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如果沒有什麼秘密或者見不得人的事,就應該將實情袒露出來,以澄清自己的清白,範的吞吞吐吐、欲言又止,反倒是讓人心生疑竇。」

卡迪社區網友「112」評論:「院長找女下屬談工作也算正常,但樊城區法院院長範海濤,和自己提拔的紀檢幹部到賓館裡開房一個多小時,前後腳進出房間,就有點不正常了。這個流出的視頻,讓人大嘆驚奇。範海濤院長的開房視頻,繼浙江某市農業局長微博調情被曝之後,給不明真相圍觀群眾又貢獻一條香艷的官員八卦。」

網友「中都煙雲」分析:「從視頻推測看來,兩人已發生了男女關係。第一,當天是星期日,不存在公事問題。第二,她是付現金。法院一般對業務開支以記賬或其它非現金方式進行。第三,院長進房前的行為很不自然,心有鬼。第四,女紀檢出房後,手有整理頭髮,是發生過性行為後,女人的通常動作表現。所以,我肯定他們有發生過性行為!這樣的法院領導對中國國家來說是自身的腫瘤,必須割除! 」

另有網友感嘆:「局長剛調情,院長就來開房,瞧著‘娛樂圈’的事」、「 黨的領導全是這個吊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