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創意--「網路惡人」撲克牌

發表:2011-06-24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網路作家秀才江湖發表博文說:受當年美國出兵伊拉克,印製「通緝令撲克牌」的啟發,想做一副「網路惡人」撲克牌,54個惡人,按罪行大小依次排列,不一定是人名,也可以是一種邪惡的職業,比如城管。歡迎網友推薦惡人名單。

秀才江湖說:表達憤怒,是人類正常的感情,不會憤怒、對什麼事都麻木不仁,與草木何異!玩「惡人撲克牌」是正義的體現,並非純粹的惡搞!把民眾的憤怒,匯聚在一起,能大大增強民族凝聚力。當年宋朝老百姓,讓秦檜的銅像,在岳王廟下跪,我們何嘗不可讓惡人,在我們手裡打來打去、邊打邊罵!是惡人就應該臭名昭彰、留下千秋罵名!此文一出,響應積極,僅在天涯論壇上,網友就推薦了一長串的惡人名單。

政府部門類的有:維穩辦、計生辦、城管,拆遷辦;企業類的:中石化、CCAV、毒食品集團;個人類:許宗衡、文強、方濱興,藥家鑫;最讓網友們糾結的是,大小王的人選,有網友認為:文強沒資格做大王,他能到草花10,就不錯了,大王非茅廁蹲(毛澤東)莫屬,加上自封的人民的娘,正好一對!有網友建議: 大、小王應該空著。因為真正的「最惡」,是不讓你看見,也不敢說出來的。

有網友說:「據傳說,河蟹經過之處,寸草不生,看來倆王就用河蟹圖片,畫面一樣,顏色一紅一黑,也符合傳統撲克牌習慣。紅,帶表紅社會,也可以表示河蟹被炒熟了,黑,就象徵黑社會。」也有網友認為,大王用:中國特色,小王用:國際接軌。還有網友認為:這是一個盛產惡人的社會,用撲克印刷惡人,顯然不夠,建議改用麻將牌。還可以考慮每年出一套。既滿足惡人層出不窮的需要,也體現出與時俱進的時代特徵。

来源: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