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聞:身懷手機三分鐘知你行蹤

作者:雲山 發表:2011-06-24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香港一間神秘公司的項目經理蔡先生聲稱:他公司擁有以色列最新科技,全球即時定點服務。只需一個行動電話號碼,三分鐘內就能找出擁有手機號碼之人的目標位置,這個服務覆蓋中、港、澳、臺四地行動電話號碼。

在這四個地區之內,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有一個電話號碼,無論是上臺的,還是儲值卡,甚至飛線的。在三分鐘之內,這家神秘I.T公司就可測試出帶手機之人的所在位置。每次收費港幣500元。

這間神秘I.T公司近日在香港推銷這項服務,目前已有幾家偵探社光顧這個神秘公司的生意。這位蔡經理表示,自推廣這項服務後,市場反應熱烈,他們拒接散客,只做批發。任何公司想享用服務,每月要承包一定數量,用戶必須透過該公司偵測手機位置,不可自行登入。這位蔡先生還透露已與某間偵探社落實合作,偵探社每月承包1000個數量,按每個500元計,費用高達50萬元港幣的生意。

為證實蔡先生所言屬實,蘋果記者先請他測試香港區一個儲值號碼。蔡利用電腦以密碼登入一個名為「Circles」的網站,再輸入手機號碼,僅一分鐘,頁面已彈出Google地圖,顯示手機位置為九龍塘雅息士道近金巴倫道。

為確保公平,記者事前不知身懷該儲値卡手機的同事身在何處,至測試出結果才致電查問,確定同事正身處金巴倫道,與推算位置相距僅五十米。繼而再測中、臺及澳門手機號碼,當中臺灣誤差約100米,內地誤差約200米,而澳門電話顯示定位失敗,蔡解釋訊號太弱之故。蔡還稱該系統還可追加竊聽等功能。

蔡先生更透露中共已派公安洽購該電腦系統。現在正在洽談之中,這家神秘I.T公司開出港幣三億元的數目,要求中共公安全買斷價,雙方現在正在斟酌價格。如果該系統落在中共手裡,那麼這個惡黨就會用它作惡幹壞事,來對付中國人民,就使共黨更加嚴密地控制著每個中國百姓,中共在滅亡之前是無惡不做的,請看到這個訊息的中國同胞小心留意自己的安全。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