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穿衣 很「不平」 (組圖)

作者:唐今 發表:2011-06-25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炎炎夏日的到來,讓輕薄的衣服更顯身材。但這可愁壞了不少平胸美眉,不夠完美的身材總會心有顧忌,很多美麗的衣服都不敢穿上身,怕自己的缺陷暴露無遺。其實,不必過分擔心,只要學會穿衣之道,懂得巧妙得體的衣飾搭配,會讓人完全感覺不到平胸的存在,照樣可以充滿自信。
  
清爽吊帶衫
  
不要以為吊帶衫會輕易的暴露平胸的身材,其實,選擇合適的款式一樣可以美麗迷人,而且,還可以秀出瘦美人才擁有的漂亮鎖骨哦。

1.可以選擇胸前有口袋的款式,或者選擇胸部有裝飾性的設計,讓胸部看上去顯得不那麼單調、扁平。
  
2.選擇胸前有褶皺的款式會將胸型擴大,讓胸部顯得更豐滿,麵料可以選帶有紋路的材質,這會將胸型烘托的更為圓潤。
  
3.穿著胸部有一些較為複雜設計的款式,例如大量運用蕾絲或荷葉邊的設計,不僅起到了修飾作用,還起到了掩飾平胸的效果,同時還擴張了胸部空間。
  
4.不妨試試一些寬肩帶的款式,它可以讓上半身看起來不那麼過於纖細,也能把視線引到別處,解胸部之圍。
  
5.可以嘗試二件式或多層次的穿法,這樣會豐富上半身的層次,胸部就不會顯得過於平坦。
  
6.高腰的款式可以修飾胸形,胸部下方的收緊設計更會讓胸部顯得更為突出,同時還優化了曲線,顯得身材苗條,玲瓏有緻。
  
7.不要穿著過於緊身的款式,也不要選擇領口過低的設計,這樣會讓胸部的平坦暴露無遺。
  
8.搭配吊帶衫時可以加一片抹胸,這樣穿幾乎萬無一失,對於小cup的美眉們來說,更是讓自己變漂亮的簡單訣竅。
  
百變連衣裙
  
千變萬化的連衣裙當然是眾多美眉的最愛,對於平胸一族來說,當然也可以穿上它一展風采,但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才不會弄巧成拙。穿著吊帶裙時,會露出肩膀和手臂,而這恰恰是上身纖細的美眉們引以為傲的部位,吊帶裝的首要條件就是不能有肥胖的手臂和寬厚的肩膀,粗粗的頸部也很影響美觀,而上身纖細的美眉們就沒有這些困擾。因此,吊帶裙把瘦美人的優點全都顯現出來了,可以讓視線轉移到這些優美的部位。同時,最好選擇高腰的設計,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更飽滿。流行了很多年的高腰裁剪依然勢頭不減,這種款式剛好適合胸部不夠豐滿的美眉。獨特的高腰設計拉長了身體的線條,凸顯了女性優雅的氣質,更重要的是巧妙地烘托了胸部的曲線,顯得胸部「很有料」,看起來更加嫵媚動人。波西米亞款式的連衣裙也尤為適合小胸美眉,充滿異域風情的圖案非常適合纖瘦的體型,提升至胸部的腰線和適當的褶皺巧妙地修飾了胸部,讓人看上去美艷無比。另外,心思聰穎的美眉也可以嘗試多變的疊穿風格,胸口的褶皺以及拼色的疊穿一直是修飾胸部的絕招,同時也很考驗你的穿衣技巧,獨特的風格讓你與眾不同。
  
巧妙穿內衣
  
內衣是女人修飾身材的法寶,不要小看這小小的內衣,它可是能像魔術師一樣讓身材瞬間變美哦。對於胸部較小的女生,內衣尤為關鍵,適合的內衣會美化不夠完美的胸部,穿上衣服才會更有迷人曲線。一般來說,小胸需要選擇稍微厚一點的內衣,可以選擇帶胸墊的內衣,增大增高胸部的輪廓,但要注意最好選擇透氣性較好的內衣,胸部才會感覺舒適。
  
另外,內衣罩杯的大小也很重要,半球型的胸部最好選用3/4罩杯,不要穿1/2罩杯。紡錘形的胸部要選擇3/4和4/4罩杯,最好是寬肋帶,避免胸部下垂。如果胸部已經下垂,就一定要選用帶鋼托的內衣,托起下垂的胸部,調整胸部高度,防止繼續下垂。另外,現在有很多調整型內衣也很盛行,不妨根據自己的身形選擇優質有效的調整型內衣,慢慢地就會越來越美。
  
總的來說,穿衣之道講求的無非是勻稱、協調,巧妙地選擇與自身形象氣質相配的服飾,就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風格。同時,自身的修養也至為重要,淡定、從容的氣度才是讓人折服的魅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