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評價前夫竇唯引圍觀 真性情天後大呼「煩人」(圖)

發表:2011-06-25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音樂人竇唯

Yes娛樂6月24日報導 日前音樂人竇唯傾力為即將在7月上映的年度動作鉅獻「武俠」創作主題曲「迷走江湖」,不僅身兼製作人、詞曲作者,更親自上陣演唱,因為是竇唯時隔多年後的首次開唱,所以歌曲一經推出就受到大家的關注。

天後王菲在微博上聽到這首歌曲後,忍不住評價:「黑了個夢的」,由於竇唯是王菲的前夫,所以王菲的這條回應受到了網友們的關注和瘋狂轉發。

因為「黑夢」是竇唯早期的經典作品,所以網友猜測王菲的這句留言有誇讚之意,更有網友表示因為王菲評價竇唯的音樂,讓他們又開始相信愛情,各種評論和留言蜂湧而至,讓一向淡定的王菲也不得不刪除這條微博以平息風波。

但是有一個名叫「錢德勒-摩羯」網友的微博還是引起了天後王菲的關注,這位網友寫道:「veggieg說竇唯為電影《武俠》演唱的《迷走江湖》是「黑了個 夢的」……我的理解是,她熟悉的竇唯回來了,但自己不復當年。He is back,but she is gone。詩了個意呢。」甚至該名網友還提議王菲和李亞鵬離婚,與竇唯複合。讓性格一向雲淡風輕的王菲也開始連連反攻,稱其「煩銀(煩人)」,並反諷「看 把你累的呀。」

對於王菲連連的轉發和評論,眾多粉絲和網友們都表示天後不該回覆這些無聊的留言,並指責該名網友依靠天後的留言出名。也有網友稱讚王菲:「這一刻她不是天後,她是一枚真性情的女紙(女子)!」

趙薇也為好姐妹撐腰,也在微博上評論說:「在婚姻中,對方都是自己的老師,互相成長,彼此關照,完成自己人生這堂課,這麼名正言順,患難與共的一對,應該被祝福!你也有長大面對這一切的一天,那時你就不會這麼說了,別為他人的生活累著自個兒!」

其實王菲稱讚前夫竇唯也不是第一次,就在今年三月份時,王菲也曾經因為竇唯1999年所編曲的「暮春秋色」MV被張貼在微博上而留言大讚「莫名的感動」,當時也曾經引起不小的風波。

但是王菲對於過往感情的大度和對音樂的客觀,卻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天後就是天後,她的想法或是所做的一切,都源於她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不虛偽不真實, 稱讚美好的,鄙視無聊的,完全不為周圍人所動搖。雖然作為一個公眾人物,許多事情她無法控制,但是她依舊保持著自己的真性情,這也是多年來她在娛樂圈特立 獨行,桀驁不馴的表象下最真實的個性,希望天後王菲能永遠是個真性情的女子。

来源:Yes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