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與朱莉婚禮細節外泄:將交換復古婚戒(圖)

發表:2011-06-25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拉德·皮特與安吉麗娜·朱莉

據美國八卦雜誌報導,相戀6年之久的好萊塢巨星安吉麗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將於今年9月在法國完婚,地點選在二人早先購置的南部城堡Chateau Mirval。

據悉,皮特和朱莉之前一直沒有打算結婚,但隨著6個孩子的長大,他們越來越覺得應該給他們一個完整的家,因此二人開始慎重考慮關於婚姻的問題,而一眾孩子也十分高興,養女扎哈拉已迫不及待地幫朱莉挑選婚紗。

婚禮上交換復古婚戒

近日有知情者稱朱莉和皮特已開始著手擬定婚宴賓客名單。之前已爆出許多類似新聞,直到有人指出Chateau Mirval 近日開始大規模的翻修,大家這才開始相信這對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情侶即將步入紅毯的新聞絕非空穴來風。

消息人士指出,皮特和朱莉決定9月正式給6名兒女交代,婚禮由朱莉的哥哥主持,皮特與朱莉將在婚禮上交換復古婚戒,皮特還將準備一份感性誓言;朱莉的女助理將擔任伴娘,觀禮賓客名單也已擬好。

據悉,皮特最近正在地中海的馬爾他拍攝新片,朱莉則帶子女去探班,讓皮特一邊工作,一邊享受天倫樂。

朱莉笑看安妮斯頓淪「小三」

前「小布嫂」珍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與男星賈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熱戀1個月,兩人由攝影師好友掌鏡,留下親密合照,只見安妮斯頓依偎在新歡懷裡笑開懷,好萊塢「雙J戀」首度公開。

據美國週刊爆料,塞洛克斯和女友交往14年,因為安妮斯頓介入而分手,她因此被貼上「小三」標籤。當年她和「小布」布拉德-皮特的婚姻,因為安吉麗娜-朱莉介入而離婚,如今她也淪為「小三」,消息人士透露:「朱莉一直被當成狐狸精,現在她等著看安妮斯頓的笑話。」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