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滿屯村全村聯名信 吁釋放無辜村民(組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1-06-26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甄報導】吉林市豐滿區旺起鎮豐滿屯村近日發生一起撼動全村的事。全村公認的好人劉志臣將遭豐滿區法院庭審,全體村民羣情激憤,於6月20日聯名寫信給「吉林市各級政府及相關部門」,要求釋放村民劉志臣。

吉林市豐滿區旺起鎮豐滿屯村民們在聯名信中提到,劉志臣在村裡及工作單位中與人相處十分融洽,獲得許多讚賞,且災難期間舍己救人無償付出,讓村民十分敬佩與感動。

因為其修煉法輪功,於2011年3月4日被旺起鎮派出所所長董洪波等人綁架、抄家,強制關押在吉林市第三看守所三個多月,家中只剩59歲的老伴孤獨一人度日。因此在劉即將被庭審前,全村聯名寫信給「吉林市各級政府及相關部門」,要求釋放村民劉志臣。

以下是村民聯名寫給吉林市各級政府及相關部門的信:


村民聯名信一


村民聯名信二

吉林市各級政府及相關部門:

我們是吉林市豐滿區旺起鎮豐滿屯的村民,是劉志臣的家人、朋友、鄉里鄉親。劉志臣自1998年修煉法輪功以後,曾患有心臟病、嚴重胃病、高血壓、高血脂等多種疾病不治而癒。劉志臣時刻按照 「真、善、忍」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做好人,做事處處為為他人著想,樂於助人,與村民相處非常融洽,是村民公認的好人。多年來做的好事不勝枚舉,現僅舉幾例:

一、洪水期間舍己救人

2010年吉林大洪水期間,旺起鎮發大水,整個豐滿屯被洪水淹沒,家家遭災,人人遇難,劉志臣自己家的房子被洪水衝倒,房子裡面的兩個煤氣罐、皮箱內裝的古董,還有立櫃、傢俱等物品,糧食1000多斤都被洪水沖走,他不顧自家財產的損失,只顧救人。

鄰居82歲的老人崔振興當時被困,劉志臣不顧生命安危,將老人從洪水中背到安全地帶,隨後又將李老太太背到大隊部。村民殷愛民一家4口被困在自己家的房屋裡出不來,劉志臣與救援人員一起將牆推倒,將殷愛民一家營救出來。劉志臣忙前跑後組織救人,救援的人員還以為他是村政府領導呢!

劉志臣家門前就是公路,每看到有困難(要飯的),精神不好的,他都給予幫助,有的還領回家中吃住。

二、為他人著想,樂於助人

從豐滿通往大石村路經豐滿屯地段的公路,哪裡路段壞損了,劉志臣都無償修復,確保行車安全,不辭辛苦,長年如一日。

平時劉志臣和鄰居相處非常融洽,樂於助人,自己家的物品誰借用都提供方便,特別是吉林大洪水過後,鄰居高玉家重蓋新房,面積不足,劉志臣自願將自己家的7、80平米的土地無償讓給鄰居蓋房,他做事處處為別人著想,無私無我的高尚行為,使村民們為之感動與敬佩。

劉志臣在外施工期間,工作認真負責,任勞任怨,得到工作單位的充分認可與好評。現在工作單位還等著他回單位,並且說:「就用劉志臣,別人不用」。
就是這樣的一個好人,卻在2001年3月4日被吉林市豐滿區,旺起鎮派出所強行綁架,拘禁在看守所至今已100多天了。59歲的老伴日夜牽掛,以淚洗面孤獨一人度日。家中財產被抄,田地無人耕種。

望吉林市各級政府人員,伸出正義之手,援助劉志臣這樣一個好人回家。

吉林市豐滿區旺起鎮豐滿屯全體村民
2011年6月20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