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原批菅直人 急反核搞民粹

發表:2011-06-27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執政黨民主黨前外相前原誠司昨天在神戶市演講時,針對日本首相菅直人的核能政策指出,現在的民主黨有點偏向迎合大眾的民粹方向。日本政壇盛傳菅直人將在8月底前下臺,下屆首相人選呼聲高的前原昨天針對菅直人的修正核能政策一事說:「現在的民主黨有點偏向迎合大眾,我也贊成日本20年後變成無核,但鐘擺突然擺向反核時,大家的生活該怎麼過,這是施政者該考慮的。」針對菅直人主導讓中部電力濱岡核電廠停機一事,前原表示,一定要好好檢討停止運作及喊停的方式是否正確。

至於菅直人政權擬調漲消費稅一事,前原說,日本要擺脫通貨緊縮、邁向穩定的經濟成長,不應增稅。

「日本經濟新聞」最新民調顯示,對於菅直人6月初表示311東日本大震災及東京電力福島第一核電廠核能事故的處理告一段落後會下臺一事,有42%的民眾認為菅直人「應早日下臺」,這與5月時認為他應早日下臺的比例增加1倍。

有關因定期檢修正停機的核電廠是否重啟運作的問題,高達69%的民眾認為,因應措施不充分,不該重啟運轉。民調顯示,菅直人內閣的支持率為26%,比上次民調下降2個百分點。雖比311大震災後微升,但卻是4個月來首度下降。內閣不支持率65%,比上次民調上升3個百分點。

對「菅直人下臺時間是在8月底前」的這一說法,18%的民眾贊成。若加上認為「應早日下臺」的民眾,共有6成的民眾支持菅直人應在本屆國會會期中下臺。僅有16%的民眾認為他應在任久一點。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