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爍被抓王珂是偽富豪 「京四城少」只剩汪小菲高調(圖)

發表:2011-06-28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京城四少」王珂、汪小菲、汪雨、王爍左起

昨天,汪小菲在微博高調慶祝自己30歲的生日,身在臺北的汪小菲也與大S的家人一同慶祝生日,並高調將與家人的合照放上微博。儘管與大S的婚姻屢遭外界看衰,不過依舊無損兩人的婚姻生活,大S更為了造人宣布暫時息影。除了汪小菲,曾經的「京城四少」王爍、王珂、汪雨,最近都因為不同事情登上新聞版面,四個人的境遇可謂「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汪小菲大S幫夫事業「三級跳」

昨天是汪小菲30歲生日,他也大方在微博發表生日感想,除了表達自己「論財富和職業,我還真算不上什麼富二代」之外,也感謝養育自己的父母,朋友、家人,稱目前「生活和精神變得充實」,字裡行間都透露出與大S的婚姻生活相當幸福。大S也立刻在微博回應:「生日快樂!老公。繼續努力!」兩人甜蜜的互動與「鋒芝」婚變形成強烈對比。

其實汪小菲前天就已經在微博大方秀他與大S家人慶生的合照,當中除了大、小S素顏出鏡之外,連S爸也難得現身。徐家人也為汪小菲這個金龜婿準備了煎帶魚、包餃子、拌白菜等美食,讓汪小菲忍不住感慨:「都是我們小時候過節吃的,真的很溫馨……」

已接任公司CEO一職的汪小菲,目前在臺北籌備俏江南在臺灣的首家分店,宣告其餐飲事業將正式進軍臺灣市場。

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也致電徐媽媽,她正在趕祝汪小菲生日宴的途中:「謝謝你的祝福,我現在就正要去和小菲他們會合,因為30歲嘛,是人生一個轉折點,一定要給他好好慶祝下。」

電話中,徐媽媽也稱汪小菲這幾天心情完全沒有受到八卦的影響,有時間就會到處逛逛:「因為他們兩個有名氣,肯定會有很多莫名其妙地遭到攻擊,但是不去理會就好了。」

對於何時再抱外孫,徐媽媽還是一口一個隨緣:「哎喲!幹嘛問這個了,我覺得都是隨緣,就是希望外界不要逼他們。因為這是一個很美好的事情,不要好像大家一直催他們,慢慢來吧。」

王爍:藏毒持槍被抓了?

因為曾經與周迅交往,再加上其繼母為「晴格格」王艷,「四少」之一的王爍曾經也是媒體追逐的寵兒,不過最近卻突然傳出王爍因持有槍械和藏毒被刑拘。

該消息最初從微博傳出,爆料人稱:「王爍(周迅前男友)因為跟人賽車輸了後持有槍械被拘了,然後搜家發現毒品和槍支,所以老子也進去了。貌似人還在局子裡呢……這圈子太可怕了……」

在消息傳出後,有媒體立刻致電王艷,聽到記者的轉述之後,王艷嘆了一口氣就直接將電話挂斷了。王艷的經紀人則表示並未聽說王艷家中有何變故,「不過這屬於王艷的家事,公司不會去過問。」

也有網友爆料稱其實王爍這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沒有太多人知道,現在快放出來了。

王珂:被質疑「偽豪門」

「四少」之一的王珂最近也是衰事不斷,連陷多起經濟糾紛。因為一房兩賣被業主申請強制執行還款660萬元。還被曝信用卡欠款達260萬元,被銀行催促還款。最近的一次糾紛金額高達600萬。

欠款事件爆發後,也有網友質疑王珂是「偽豪門」,並深挖其種種證據,連帶一度息影的劉濤也復出接拍電視劇。自從2007年《寶蓮燈前傳》後,劉濤一直沒有復出拍戲,而從2010年4月開始,劉濤一年內一口氣接拍了《西遊記》、《橄欖樹》、《葉落長安》、《掩護》等多部電視劇。據媒體報導,目前劉濤的身價大概在每集20萬元左右,只多不少。算下來,劉濤近兩年的辛苦已賺下了過千萬的身家。

汪雨:繼續低調過生活

「四少」中與演藝圈淵源最深的非汪雨莫屬,因為其交女友偏好在演藝圈中找,包括從最初與港星張敏傳緋聞,再到當年轟動一時的趙薇、黃奕(微博)「雙燕奪雨」風波,再到陳紫函,以及已故女星李鈺,都曾是汪雨的女友。在李鈺的追悼會上,汪雨除了以男友身份現身之外,並協助李鈺家人料理後事,相當有情有義。而汪雨的最新女友同樣是年輕演員王菲菲,兩人也並不避忌公布戀情,大方在網上秀出恩愛合照。

不過儘管女友都是演藝圈人,但汪雨卻極少面對媒體,平時也相當低調。最近一次亮相是在上海國際電影節的「星美之夜」上,在上某訪談節目時,汪雨也首次回應「京城四少」的稱號。他不僅稱自己並不是什麼「京城四少」,平時也最不喜別人叫他為「少」。他說自己並不希望在父親的光環下生活,只想做一個普通人,過普通人的生活:工作上,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有所收穫;工作之餘,可以滑雪、航海便足矣。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