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帶小龍女返港定居 成龍避走北京

發表:2011-06-28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8歲的吳綺莉當了11年單親媽媽,一直定居上海,只因為不欲「小龍女」吳卓林受外界騷擾。愛女日漸長大,近來吳綺莉才「復出」,在中港開畫展,並帶女兒會見傳媒。卓林今年九月升讀初一,吳綺莉早在三月已把上海物業放盤套現,計畫帶她返港定居,並升讀九龍塘耀中國際學校。當年不認母女的成龍,為免與小龍女居於同一天空下,不惜避走北京,在北京置「龍宮」。成龍一直沒承認小龍女身份,但他曾在訪問中流露愧疚:「我知道我對不起這個女兒,可是她的媽媽是這樣的人,我真的不曉得我要怎樣對這個女兒。」

對於成龍的表現,吳綺莉與他劃清界線,堅稱卓林長得不像他:「一點都不像!」她直言小卓林早知親父是誰:「沒有必要隱瞞,因為始終要面對。我和她說:‘媽咪年紀輕,任性加上好勝。’但我不希望女兒會重蹈我覆轍。」

女兒日漸長大,為讓她得到最好的教育,今年3月吳綺莉把其上海豪宅「鼎邦儷池」變賣套現,帶她回港定居升讀初一。據知卓林將會升讀九龍塘耀中國際學校,因她曾經在耀中的上海分校讀過小一,吳綺莉跟該校的校長稔熟。雖然這所學府入學要買20萬債券,每年學費逾12萬,但學額仍然競爭激烈,所以吳綺莉早在年初已幫女兒報名。

開學在即,吳綺莉已帶女兒來港打點,兩母女現居於已租住多年,每次來港必住的麥當勞道服務式住宅。但據地產界人士爆料,近期吳綺莉頻頻出動看樓,專挑港島豪宅。

成龍避走北京

吳綺莉帶小龍女回流香港,現正與韓國型男權相佑拍攝新片的成龍,卻把基地移到北京。06年他為北京「Naga上院」豪宅任代言人,以便宜價4800萬人民幣買下兩個單位,如今市值升逾一倍。

来源:(中國)大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