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蔚華委員你闖禍了

作者:陳開頻 發表:2011-06-30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國政協委員、招商銀行行長馬蔚華在近日的全國政協分組討論會上坦言,房價上漲根本是一個貨幣問題,因為老百姓手中的錢太多了。

馬蔚華的依據是,一些寶石一個月內價格翻了幾番,而拍賣行過去的手續費暴漲,翻了幾番,各種古董、名畫的價格都在漲,甚至無論真假。還有紅酒,拉菲82標價6.8萬元,拉菲莊園的老闆是又喜又憂,喜的是中國人太認這個牌子了,擔憂的是這個牌子肯定得砸在中國人的手裡。10年產量趕不上中國一年的銷量,所以百分之八九十的產量都是假的。"馬蔚華直言,這些價格的上漲,當然主要是房價的失控都是因為老百姓的錢太多了!

以馬委員馬行長的地位和角度看問題,他的話一點也沒錯!現在的中國的確是有錢,其它也就不勞馬委員舉例了,全世界各大品牌的奢侈品百分之八十銷中國!甚至他們的老闆指示,必須圍繞著中國人的口味製作和生產!也就是說必須要按中國人的喜好決定產品的走向!全世界除中國以外,房價持續低迷,可高檔超豪華的別墅卻一漲再漲!為什麼?因為有中國人在「不問價格,只問夠不夠豪華」爭先恐後的購買!英國皇室富可敵國吧?可面對中國人,他們已經完全舉起了雙手,白金漢宮已聲明,吃不消購買奢侈品,必須淡出奢侈品行列……

麻煩馬委員馬行長的視角稍微往低一點,假如還兩眼一抹黑的話,那麼讓我標語達人陳開頻來告訴你,當今中華大地,十億中國人沒有任何的社會保障!一億學生沒有起碼的學習環境!高達2億的中國人背井離鄉!幾近2000萬的妙齡少女出賣肉體…

假如你還體會不到數字的殘酷,那我再往細裡說,每年過春節,知道浩浩蕩蕩的摩托車返鄉嗎!?冰天雪地,幾百幾千公里!就是為了省下幾百塊錢,給子女給父母多帶點吃的用的,你知道嗎?

知道中國現在還有靠賣血度日的村子嗎?!知道中國還有不認識一百元錢的寨子嗎?!知道中國還有根本讀不起書的一大群孩子嗎?!知道中國還有賣兒賣女求生存的事存在嗎!?假如你還覺得這樣描繪太抽象,那麼我就告訴你實實在在的,就發生在當前紅色中國的人間悲劇吧:河南一肝腹水農婦無錢治療,居然自己開膛破肚,一命嗚呼!安徽一男子無力養活8旬老母,在村口澆上汽油,母子同焚!山東農婦王端娥從垃圾堆裡找食物,養活癌症丈夫和癱瘓女兒!福建安溪一母親帶著11歲患了4年尿毒症的兒子,萬念俱灰,騎摩托衝下懸崖!

……

馬委員馬行長,你知道不能說真話嗎?尤其在人大政協你更不能說真話,你明白了嗎!?我相信你說的是你骨子裡認定的,可你的瀟灑的真話給國家給黨添了多大的麻煩你知道嗎!?你捅了馬蜂窩你知道嗎!?黨和國家拚命拿GDP給全國人民帶上眼罩,粉刷一片歌舞昇平!而你卻馬屁拍到馬腿上,你是不是得意忘形了?!

假如全國人民都來按你的標準比對自己的生活,我看你往哪裡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