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黨痛宰卻喊痛快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1-07-01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大宗教近期成規模地大唱紅歌大頌黨恩。在九評共產黨傳播了六年之後,還出現這樣的層層鬧劇,真乃中華民族之大不幸也。九評說中共自己就是上帝的上帝、佛祖的佛祖、耶蘇的父親。中共乃數十歲的老流氓,在中共成為流氓前數千年,中華民族便挺拔著。可中共就號稱代表中國就是中國。中共就是要這樣做,中共就是要強姦佛道神,就是要當流氓敢耍流氓。

以前聽說中共叫喊什麼呼喊派,什麼邪教。後來深入瞭解一下,所謂的呼喊派原來是信基督教的。信徒們所遵從的同樣是聖經,同樣是叫人向善的。為何稱為呼喊派呢?據說是教會成員晚上要祈禱,要唱歌。而這就被中共的官員們認為是呼呀喊呀影響他人的休息。你說中共真的怕人民們休息不好嗎?你看當今社會夜夜歌舞,可中共管得了嗎?他們的呼喊會低於家庭教會的歌聲嗎?其實中共就是要起個讓人能聯想,讓人覺得惡毒的詞語,好挑動人們跟黨一樣痛恨那些想著做好人的信教徒們。天長日久,人們一想起呼喊派這樣的字眼,就是心生邪勁,就會覺得邪教什麼的來了。一句話,你信基督耶穌,要先聽黨的話,去政府控制的教堂,那麼你就是基督徒,而你沒按黨的意思辦,你私自說要做好人要信宗教,那麼就是邪教,你就是呼喊派。中共毒也!

小時候還常聽過什麼反動會道門,什麼一貫道。而且是一聽到那種字眼,就會給人惡毒罪惡邪教反動之類的聯想。後來就聽說了,那些在鎮反時被殺頭的人其實就是民間信教的人、是信教人裡的頭,一般也是教人向善並且能經常做好事做公益事業的人。可是,在中共的欺騙宣傳之下,竟然會讓億萬人產生另外一種罪惡的聯想。中共太毒了!

中共是不允許有什麼神佛的,如果有的話就是他們自己,就是他們的第一黨魁。什麼毛澤東像太陽,什麼金正日是行星的守護神之類的。那麼對於宗教來說,就處在極其尷尬的地步。信徒們心中最神聖的就成為中共隨時可蹂躪的東西。文化大革命時,紅衛兵的標語寫得很明白:什麼佛經,儘是狗屁!同樣聖經、古蘭經在中共眼裡同樣不是東西。一句話,教徒們要像狗一樣趴在中共的屁股下,才有你生存的空間,你膽敢抗議靜坐什麼的,那麼就大開殺戒。至今全世界的人都見證了發源於中國的法輪功並沒有什麼政治訴求,在哪都是遵紀守法,但是就因為人多,中共就發狂般地舉起屠刀。而且至今連江賊民自己都後悔了,中共的高層都知道鎮壓錯了,但是鎮壓的政策依然繼續著。

自共建政以來,五大宗教可以說不斷受到中共的迫害,一直受到摧殘,並且從來就沒有什麼真正的信仰自由過。可是就是這樣讓共給糟蹋得不行的五大宗教,居然有一天其信徒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喝起紅歌,為黨歌功頌德。被黨那樣迫害,還喊痛快,被人賣了還替數錢,這似乎就是許多宗教界人士的寫照。

佛祖、耶蘇如有知,當在天上大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