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性侵案恐瓦解 原告被疑說謊(圖)

發表:2011-07-01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5月25日,美國紐約,保釋出獄的IMF前總裁卡恩首度被曝出現在軟禁地——百老匯大街71號的帝國大樓門口。卡恩在這裡接受電子裝置和守衛全天候監視,每晚10時至次日早6時不得離開居所半步。他的妻子辛克雷和正在紐約讀書的女兒卡米耶可以來公寓探視。但居所全天任何時候的單次非家庭成員訪客人數不得超過4人。


在有媒體報導針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總裁卡恩的性侵指控可能面臨敗訴境地時,卡恩1日將出人意料的出現在美國曼哈頓的法庭,此前,法庭曾決定卡恩將於7月18日再次出庭。

檢查官發言人在一份簡短的公告中指出,斯特勞斯-卡恩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1點30分出庭。他還指出,在被告出庭之前,他們不準備透露任何細節。

此前,《紐約時報》援引數名接近卡恩性侵案的執法人員的話稱,公訴人現在已經對案件原告——一名出生於幾內亞的酒店女佣——的大部分供述表示懷疑,認為她自5月14日自稱遭性侵後就多次說謊。

一名官員指出,公訴人對法官表示他們「對案件存在疑問」。

公訴人員在週四約見了卡恩的律師,並向對方提供了調查細節,雙方正在討論是否放棄卡恩的重罪指控。

一種可能的結果是,卡恩將在繳納保釋金後獲得釋放,結束軟禁生活。地方代理律師可能要求卡恩對某些輕罪表示認罪,但卡恩的律師會對此予以抗爭。

一名官員表示,有關這名32歲的幾內亞人的發現與她的政治避難申請有關,此外還有與犯罪活動相關的發現,其中包括販毒和洗錢。

消息人士透露,在原告與卡恩接觸的當天,原告就與一位被監禁的男性通了電話,2人在談話中談論了指控卡恩可能帶來的好處。那次談話內容已被錄音。

調查人員發現,原告的通話對象因攜帶400磅大麻被捕。他和其他一些個人在過去兩年中向原告的賬戶共存款近10萬美元。

週四,法國《解放報》還曾報導說,卡恩的律師認為,此前司法當局讓受害人指認罪犯的方式存在不合法的地方,在受害人已經兩次指認被告後,警察局又讓她第三次指認被告,這是不符合程式的。

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主席斯特勞斯卡恩因涉嫌性侵一名酒店女服務員於5月14日被拘捕。

5月19日,卡恩交納100萬美元保釋金並提供500萬美元保證金後獲保釋,對強姦未遂等7項罪名指控,他全部予以否認。

6月6日他曾第一次在紐約法庭出庭。他在出庭期間為自己辯護說他是清白的,他沒有犯下人們指控他的罪行。

此次性侵案件對卡恩的打擊非常巨大,除了在被捕後不久被迫宣布辭去IMF總裁職位,這位政治家也喪失了與薩科齊爭奪法國總統寶座的機會。

在卡恩之後,法國經濟、財政與工業部長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已經成功當選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新一任總裁,成為IMF歷史上第11位總裁,也是IMF歷史上首位女性掌門人,很快將走馬上任。

原標題:前IMF總裁性侵案或現重大轉折 原告被疑說謊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